Re: [信長] 烈風傳修改器(日文PK限定)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GO ManUtd)時間16年前 (2009/10/22 19:02), 編輯推噓0(0029)
留言2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bakayalo (龘)》之銘言: : 有更新了,還是需要日文PK版 :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php?2gmvin1izmq : 這次多了 : 1.支城範圍可以5X5 : 2.即使沒有本城也不會滅亡(但是還是要有支城,另外大名數上限好像是64..) : 3.突擊特殊武將增加4人(伊達.真田.前田.島) :  如果是伊達用騎鐵的話,會先 射擊*3 然後進行 強力突擊... :  還有,有騎鐵補丁,只要用騎鐵,移動後突擊一定是 射擊+突擊 :  如果有三段,會變成 射擊*2+突擊(即使移動後也可以射擊...) : 另外比較推的功能就是可以改兵力上限 : 比較不一樣的就是可以靠功勳值來決定最大兵數..... : 比如說功勳500,倍率=1,那動員兵數就是500(足軽)+500*1=1000 : 還有功勳可以改上限,如果上限是3000(原上限999),那最大就是500+3000*1=3500 : 倍率可以改,最低兵數也可以改,所以那種40000兵的城不會只出兵2000然後被打下了... : 反正很多細部都可以改QQ,我已經把烈風改成建設超快,生產超多 : 整天都像天創一樣四處打仗.... 我修改各個階級的帶兵數 結果有些階級無法帶兵!! 兵數就定在0 不然就是跟我修改的兵數不符 是哪裡出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8.206

10/22 20:36, , 1F
你是日文PK版嘛?
10/22 20:36, 1F

10/22 20:39, , 2F
對 不然不能修阿
10/22 20:39, 2F

10/22 20:40, , 3F
我說的是進遊戲玩的情形
10/22 20:40, 3F

10/22 21:39, , 4F
對了,你日文PK版是1.1嘛,我是一切正常@@
10/22 21:39, 4F

10/22 21:57, , 5F
是1.1
10/22 21:57, 5F

10/22 22:04, , 6F
好像是我勾了com動員兵力變更的關係
10/22 22:04, 6F

10/22 22:32, , 7F
我勾那個是直接會跳掉
10/22 22:32, 7F

10/22 22:33, , 8F
我目前是不勾,然後自己用倍率兵力,電腦用預設兵力
10/22 22:33, 8F

10/22 22:33, , 9F
基本上我設定是電腦可以帶比較多兵力...
10/22 22:33, 9F

10/22 22:35, , 10F
這樣自有有培養武將的樂趣(開能力上升)
10/22 22:35, 10F

10/22 22:36, , 11F
然後電腦有兵力的優勢...我將軍大人練到戰90+步兵S..
10/22 22:36, 11F

10/22 22:37, , 12F
怎麼設定電腦帶比較多兵力
10/22 22:37, 12F

10/22 22:39, , 13F
階級的部份是電腦的兵力...自己則是足輕+功勳*倍率
10/22 22:39, 13F

10/22 22:40, , 14F
我設定電腦由大名從2500到足輕的500
10/22 22:40, 14F

10/22 22:41, , 15F
自己則是500+功勳(上限1500)*倍率(1),最高是2000
10/22 22:41, 15F

10/22 22:41, , 16F
所以自己不管怎麼努力,也只能到達電腦的宿老兵力
10/22 22:41, 16F

10/22 22:42, , 17F
而這個功勳1500,基本上是要打2/3的日本才累積的到
10/22 22:42, 17F

10/22 22:42, , 18F
更別說是從浪人開始練起來的500兵力...
10/22 22:42, 18F

10/22 22:43, , 19F
常常要靠1000不到的兵力,去面對1500起跳的電腦
10/22 22:43, 19F

10/22 22:43, , 20F
尤其開後期劇本選弱小大名.....
10/22 22:43, 20F

10/22 22:45, , 21F
這麼自虐阿XD 我以前玩第一劇本的小笠原就覺得很難了
10/22 22:45, 21F

10/22 22:46, , 22F
不過有培育的樂趣阿...我能力上升的機率開預設
10/22 22:46, 22F

10/22 22:46, , 23F
然後技能還有兵科都25%起跳...沒捕捉20%
10/22 22:46, 23F

10/22 22:51, , 24F
如果有開無本城不會滅亡,那還有機會逃跑ccc
10/22 22:51, 24F

10/22 22:52, , 25F
我會開無本城不滅亡 這樣我覺得會更有趣
10/22 22:52, 25F

10/22 22:54, , 26F
不過有缺點阿,支城無法勸降,害我還要開
10/22 22:54, 26F

10/22 22:54, , 27F
不出場守城必搏捕阿ccc,不然常常會漏人
10/22 22:54, 27F

12/03 16:56, , 2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56, 28F

07/16 11:58, , 2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1:58, 29F
文章代碼(AID): #1Au3lY18 (Koei)
文章代碼(AID): #1Au3lY18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