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我玩織田家把鈴木家滅掉之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放心 我還活著)時間16年前 (2009/10/20 12:59),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玩尾張統一那個時期 想說滅掉鈴木 就有更多的鐵炮人才了 可以開始用鐵炮 為什麼 把鈴木重秀 鈴木重意 抓到之後 都無法登用他們呢!? 內建設定他們無法成為我的部下嘛!?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還有其他的辦法可以收服他們嘛? 我嘗試用修改器也是無法@_@ -- 想活的更有尊嚴 生活就強迫自己務實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85.134

10/20 13:06, , 1F
相性最惡,勸降
10/20 13:06, 1F

10/20 13:06, , 2F
鈴木家內建厭惡信長不是這代才開始......解決法的話
10/20 13:06, 2F

10/20 13:06, , 3F
1.換人當大名 2.把人放到別家登用再勸降該勢力
10/20 13:06, 3F

10/20 13:07, , 4F
信長隱居或是讓他跑別家再登用
10/20 13:07, 4F

10/20 13:12, , 5F
耶...我把大名修改掉就可以了 哈哈....
10/20 13:12, 5F

10/20 13:14, , 6F
謝謝你們!
10/20 13:14, 6F

11/21 15:49, , 7F
我是登用他老爸,現在重秀跟重意等待元服中...
11/21 15:49, 7F

12/03 17:05, , 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05, 8F

07/16 12:11,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11, 9F
文章代碼(AID): #1AtKEv1p (Koei)
文章代碼(AID): #1AtKEv1p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