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我玩織田家把鈴木家滅掉之後
我玩尾張統一那個時期
想說滅掉鈴木 就有更多的鐵炮人才了
可以開始用鐵炮
為什麼 把鈴木重秀 鈴木重意 抓到之後
都無法登用他們呢!?
內建設定他們無法成為我的部下嘛!?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還有其他的辦法可以收服他們嘛?
我嘗試用修改器也是無法@_@
--
想活的更有尊嚴
生活就強迫自己務實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85.134
→
10/20 13:06, , 1F
10/20 13:06, 1F
→
10/20 13:06, , 2F
10/20 13:06, 2F
→
10/20 13:06, , 3F
10/20 13:06, 3F
推
10/20 13:07, , 4F
10/20 13:07, 4F
→
10/20 13:12, , 5F
10/20 13:12, 5F
→
10/20 13:14, , 6F
10/20 13:14, 6F
推
11/21 15:49, , 7F
11/21 15:49, 7F
→
12/03 17:05, , 8F
12/03 17:05, 8F
→
07/16 12:11, , 9F
07/16 12:11, 9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