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三國11 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ps1122)時間16年前 (2009/10/19 17:34),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案右鍵移動滑鼠就可以轉動視角 但有時我想要恢復原先設定的視角角度 要按哪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101.168

10/19 17:59, , 1F
最簡單就是按著轉回來啊
10/19 17:59, 1F

10/19 19:21, , 2F
儲存進度-->載入
10/19 19:21, 2F

10/19 19:33, , 3F
儲存進度載入除非你開多人玩,不然只會跟儲存時視角
10/19 19:33, 3F

10/19 19:33, , 4F
一樣吧?
10/19 19:33, 4F

10/19 22:32, , 5F
10/19 22:32, 5F

10/20 03:26, , 6F
未看先猜樓上張爸
10/20 03:26, 6F

10/24 19:56, , 7F
home
10/24 19:56, 7F

10/24 19:56, , 8F
san11快截鍵太少了 每次玩點到手跟滑鼠都會出毛病-.-
10/24 19:56, 8F

12/03 17:07, , 9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07, 9F

07/16 12:14,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14, 10F
文章代碼(AID): #1At3AiNn (Koei)
文章代碼(AID): #1At3AiNn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