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沒有音樂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德川三河守家康)時間16年前 (2009/10/19 14:24), 編輯推噓15(15010)
留言25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奇怪喔~~ 玩天道完全沒有音樂耶 只有音效 沒有音樂 但是開頭動畫有音樂 哪位大大可以告訴我是哪裡出了問題嘛?? -- 對於世論常把貍貓家康叫成狐狸一事 諸位有什麼看法? 信長:查IP,到電腦旁邊逼他們叫貍貓! 秀吉:用推文,每篇都推文推到他們叫! 家康:老子是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06.159

10/19 14:32, , 1F
請問這算釣魚文嗎
10/19 14:32, 1F

10/19 14:35, , 2F
...我很認真的問耶...
10/19 14:35, 2F

10/19 14:42, , 3F
推簽名檔!
10/19 14:42, 3F

10/19 15:04, , 4F
我差點想學某A回答.....
10/19 15:04, 4F

10/19 15:05, , 5F
同樓上....
10/19 15:05, 5F

10/19 15:50, , 6F
看到自己的簽名檔....真有種奇妙的感覺
10/19 15:50, 6F

10/19 16:36, , 7F
你是用正...確的設定嗎 ? 啟動前設定是否把 BGM off?
10/19 16:36, 7F

10/19 17:01, , 8F
或是把遊戲內音量開大聲一點
10/19 17:01, 8F

10/19 17:58, , 9F
( ′﹀‵)/︴<>< <><
10/19 17:58, 9F

10/19 18:00, , 10F
啊,我忘記某人被水桶了ww
10/19 18:00, 10F

10/19 18:06, , 11F
呼叫A大
10/19 18:06, 11F

10/19 18:19, , 12F
別叫了,七天後再叫吧
10/19 18:19, 12F

10/19 18:34, , 13F
那個a先生 還在桶子裡...不然我超期待他的表現的
10/19 18:34, 13F

10/19 19:04, , 14F
正版的應該不會出問題..所以你...(影武者A先生)
10/19 19:04, 14F

10/19 19:05, , 15F
我玩體驗版的時候也一度沒聲音.不過用App開就解決了
10/19 19:05, 15F

10/19 19:05, , 16F
當作參考吧~
10/19 19:05, 16F

10/19 19:06, , 17F
用APP開 才有背景音樂 +1
10/19 19:06, 17F

10/19 20:30, , 18F
如果是Applocale,那是日文的問題,非關正盜版
10/19 20:30, 18F

10/19 22:53, , 19F
請問App是什麼???
10/19 22:53, 19F

10/19 22:54, , 20F
簡單來說就是要有apploc才可以正常開日文程式
10/19 22:54, 20F

10/19 22:55, , 21F
中文環境下開啟其他語系的程式
10/19 22:55, 21F

10/19 23:29, , 22F
問題解決了!!謝謝大家!!!
10/19 23:29, 22F

10/20 11:36, , 23F
這裡的A大 是APP大!!
10/20 11:36, 23F

12/03 17:08, , 24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08, 24F

07/16 12:14, , 2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14, 25F
文章代碼(AID): #1At0Ox0y (Koei)
文章代碼(AID): #1At0Ox0y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