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分享一下頭像...
新武將太多了
內建頭像都不夠用了..
有沒有人願意分享“已經匯入”的新武將頭像?
希望是革新或天創的....
感激!
不是我懶
是本多的編輯器我實在拿他沒輒了...Orz
--
某冬天的夜晚,站在樹下的兩人....
伊達楓:下雪了耶。
貂蟬:飄在空中的雪,好美的舞姿.....
伊達楓:現在只有我們兩個.....
貂蟬:........(繼續看著前方,似乎沒在聽)
這個沒有結局(超核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30.113
→
10/17 19:39, , 1F
10/17 19:39, 1F
→
10/17 19:40, , 2F
10/17 19:40, 2F
推
10/17 19:41, , 3F
10/17 19:41, 3F
→
10/17 19:42, , 4F
10/17 19:42, 4F
推
10/17 19:43, , 5F
10/17 19:43, 5F
推
10/17 19:52, , 6F
10/17 19:52, 6F
→
10/17 21:21, , 7F
10/17 21:21, 7F
推
10/17 21:28, , 8F
10/17 21:28, 8F
→
10/17 21:29, , 9F
10/17 21:29, 9F
→
10/17 21:36, , 10F
10/17 21:36, 10F
→
12/03 17:12, , 11F
12/03 17:12, 11F
→
07/16 12:20, , 12F
07/16 12:20, 12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