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分享一下頭像...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伊達楓)時間16年前 (2009/10/17 19:07),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武將太多了 內建頭像都不夠用了.. 有沒有人願意分享“已經匯入”的新武將頭像? 希望是革新或天創的.... 感激! 不是我懶 是本多的編輯器我實在拿他沒輒了...Orz -- 某冬天的夜晚,站在樹下的兩人.... 伊達楓:下雪了耶。 貂蟬:飄在空中的雪,好美的舞姿..... 伊達楓:現在只有我們兩個..... 貂蟬:........(繼續看著前方,似乎沒在聽) 這個沒有結局(超核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30.113

10/17 19:39, , 1F
已經匯入的肖像是指需要GRP下的EDIT_KAO_L,M,S嗎?
10/17 19:39, 1F

10/17 19:40, , 2F
那個似乎也沒辦法在遊戲中直接使用耶。
10/17 19:40, 2F

10/17 19:41, , 3F
Van做的RPGViewer似乎還不能導入的樣子?
10/17 19:41, 3F

10/17 19:42, , 4F
可以弄成像光榮的配信武將那樣吧
10/17 19:42, 4F

10/17 19:43, , 5F
這次的好像都把空白頭像鎖住了..只能取代舊頭像..
10/17 19:43, 5F

10/17 19:52, , 6F
如果不care的話,我都是開劇本之後再換頭像
10/17 19:52, 6F

10/17 21:21, , 7F
請問一下哪裡可以下載到天創的頭像啊......= =
10/17 21:21, 7F

10/17 21:28, , 8F
http://nobuyabo.s206.xrea.com/ 既存武将の顔グラ
10/17 21:28, 8F

10/17 21:29, , 9F
天創要往下翻去找 畢竟很久了
10/17 21:29, 9F

10/17 21:36, , 10F
再不然灌天創一個一個導出....Orz
10/17 21:36, 10F

12/03 17:12, , 11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12, 11F

07/16 12:20, , 1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20, 12F
文章代碼(AID): #1AsQLW0A (Koei)
文章代碼(AID): #1AsQLW0A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