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閤] 五代 商人對商人司、二次加工、御用商人的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10/16 17:17), 編輯推噓1(1012)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是玩納屋, 邊玩邊參照精華區和巴哈精華區XD 現在已經玩到獨立,也可以到呂宋、寧波、那霸@@a 現在本店在油津之町,和島津家感情良好>///< 不過不管我用外交送多少錢(也快三萬以上了) 或是怎麼拉攏家老的交情(義弘好難升,所以主要放在日新齋上) 就是不會被推薦為御用商人@@(現在只用兩個商人) 後來發現我連商業圈裡的商人司都還沒混到一席之地XDDD 不過...不過我不知道怎麼混成商人司〒△〒 我只有用主命不斷投資那附近的町... 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繼續壯大囧> (和島津家的友好度已經滿了) 哀傷之餘就是開開分店、然後跑跑外海, 除了本店的油津之町, 現在分店有:   博多之町、溫泉津之町、堺町、京之町、敦賀之町、甲府之町、宇須賀之町 研發了一些二次加工物,在精華區發現可以從寧波拉到   鹿兒島、博多、京、金澤 四町,會有特別的織品@@a 結果我照路線建立通路之後,在店裡卻不能進行二次加工開發囧> 請問這是什麼狀況Σ(╯□╰;) (之前石山-堺,原本也能開兩樣物品,結果開了一個之後,就說我的通路沒東西能做) 不好意思,請問有前輩可以教教我怎麼突破現況嗎囧? 我不想收錢收到死還是只能龜在本店啊╰(〒皿〒)╯ 因為有點亂,所以綜合一下我的問題囧> 1 變成御用商人,是不是一定要先成為商人司(我想應該是XD) 2 如何在一地區裡混上商人司囧> 3 為什麼二次加工品不能製造囧? 4 順便再問一下,主命裡的投資,是不是只有「本店」附近的町才可以投資?   要投資別區域的町,是不是除了自己跑過去,   只有「轉移據點」到那個商業圈才能投資@@?   如果任命支配人,他會幫我投資嗎? 拜託了,先謝謝各位前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68.54

10/16 17:20, , 1F
1.好像是御用之後才能搶商人司
10/16 17:20, 1F

10/16 17:20, , 2F
囧! 那我就更糗了囧...
10/16 17:20, 2F

10/16 17:20, , 3F
3.應該是你商品沒有連上交易線之類的 所以不能研發
10/16 17:20, 3F

10/16 17:21, , 4F
2 4 我不會用說的解釋
10/16 17:21, 4F

10/16 17:26, , 5F
可是我是向 寧波-博多 這樣拉@@a 不對嗎@@?
10/16 17:26, 5F

10/16 17:26, , 6F
我用同樣的方式開發成 火藥(呂宋拉來)過@@a
10/16 17:26, 6F

10/16 17:31, , 7F
可能10個滿了吧.交易品最多10個而已
10/16 17:31, 7F

10/16 17:33, , 8F
剛去看了一下,也沒滿@@a
10/16 17:33, 8F

10/16 17:43, , 9F
送個5級以上的貴重物.那位家老就會幫你推薦為御用商
10/16 17:43, 9F

10/16 17:46, , 10F
那還有一種可能.你把要二次加工的原料用掉一種了
10/16 17:46, 10F

10/16 18:41, , 11F
可是我做織品的原料還在@@a
10/16 18:41, 11F

12/03 17:14, , 1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14, 12F

07/16 12:24,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24, 13F
文章代碼(AID): #1As3epq8 (Koei)
文章代碼(AID): #1As3epq8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