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蜂窩組織陣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來玩Board Game啦)時間16年前 (2009/10/13 23:3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小弟玩 關原會戰 真田家 上級 史實 有壽命 無公主 本來要去救石田三成的歧阜城, 沒想到我的騎兵還沒走到,城就被德川打下來了, 我便趁城防0時滅了德川軍的守軍, 同時也接收了石田三成留下來的一門大筒。 過一陣子,德川在尾張蓋了支城"小牧山" 我看到便心生一計, 利用河的屏障,在道路左右兩邊蓋滿門前町 (左二右一),再插滿鐵炮櫓, 然後派出大筒隊,利用射程優勢,一發一發砲擊德川的城。 馬上,小牧山城裡面的40000大軍就分批出籠, 因為要沿著道路繞一圈才能打到我的大筒, 想當然爾,40000兵不到一個月,就被我的陷阱殺光, 德川竟不甘示弱,仍從後方不斷派出大量部隊增源小牧山城, 就這樣,我的西線輕輕鬆鬆拖垮德川,強將都安心的往北殺去了~~~ 總之,殺很爽, 因為最近雷禪受傷,故將此陣命名為蜂窩組織陣 XD 弄了幾張圖片出來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ingofndhu&book=27 請大家笑納 ^^" 短短半年坑了德川八萬兵~~~ 傷亡人數陸續增加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8.195

10/14 09:13, , 1F
電腦真的很喜歡派兵到前線支城或港口被坑
10/14 09:13, 1F

10/14 23:38, , 2F
有圖推一個 原po請保重身體
10/14 23:38, 2F

12/03 17:23, , 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23, 3F

07/16 13:01,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01, 4F
文章代碼(AID): #1Ar9rvIN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r9rvIN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