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音樂對照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Dowbatw)時間16年前 (2009/10/10 23:02),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大師可以幫忙補完這一代音樂所對應的大名詳細資料呢? 因為手上沒有遊戲,只有音樂,所以好奇想知道一下 我查資料只能查到以下: 織田家 途轍なき道 上杉家 木隠れの戦局 武田家 棄恩の将 毛利家 蹴然の臣 OPENING 暁星 選單 幾瀬の想い ---以下為我不知道的部分--- ? 嘶く大地 ? 流離う風のように ? 奮迅せし想い ? 蠱惑の囁き ? 吼く雨音 ? 磐石の如く ? 火映の陣 ? 天下の采配 ? 残喘の行方 ? 光跡を求め ? 杜の鬣 ? 輝けるものたち ? 激震の果てに ? 孤雲 ? 刻の醒覚 ? 惟みる彼方 ? 紅の涙 其他的部分Google用刪節號代替了,頁庫存檔也失效… 非常感謝,想先用這些音樂去玩革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33.187 ※ 編輯: dowbatw 來自: 114.41.133.187 (10/10 23:02)

10/10 23:08, , 1F
天道的音樂雖然也有好的 但整體而言是退步了...
10/10 23:08, 1F

10/10 23:14, , 2F
同意,最喜歡的還是烈風傳的音樂
10/10 23:14, 2F
※ 編輯: dowbatw 來自: 114.41.133.187 (10/10 23:20)

10/10 23:23, , 3F
終於有人提到BGM退步了 我反而比較想拿烈風天創革新
10/10 23:23, 3F

10/10 23:23, , 4F
的一些主題曲來換
10/10 23:23, 4F

10/10 23:29, , 5F
德川 磐石の如く
10/10 23:29, 5F

10/10 23:30, , 6F
伊達和真田也有專屬BGM 不過我現在懶得開遊戲 =3=
10/10 23:30, 6F

10/10 23:31, , 7F
樓下補完吧
10/10 23:31, 7F

10/10 23:31, , 8F
島津當然也有 倒是北條反而沒有...
10/10 23:31, 8F

10/10 23:45, , 9F
說真的武田的BGM很令人驚艷....><
10/10 23:45, 9F

10/10 23:45, , 10F
我偏愛革新的音樂~
10/10 23:45, 10F

10/11 00:49, , 11F
天道的音樂比起以前,比較沒有爆發力了
10/11 00:49, 11F

10/11 01:04, , 12F
個人喜歡嵐世紀...
10/11 01:04, 12F

10/11 01:14, , 13F
整體而言最愛將星錄!!! 不過烈風傳的重新編曲也很棒!
10/11 01:14, 13F

12/03 17:38, , 14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38, 14F

07/16 13:23,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23, 15F
文章代碼(AID): #1AqA7wjJ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6
18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6
18
9
15
文章代碼(AID): #1AqA7wjJ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