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40萬兵的港口?
※ 引述《ginnietulip (直覺)》之銘言:
: 我玩島津 信長元服
: 目前掌握九州四國 剩毛利織田上杉武田
: 鐵炮滿 水軍差鐵甲船 武田有關船
: 武田在岡崎附近的港口擺了40萬兵 手下有德川和京都附近的大名
: 不過鐵炮還很弱
: 現在的問題是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用熊野的10萬鐵炮吃下
: 40萬的傷兵?
: 我試過逛街耗糧 因為他們會出30隊追殺
: 不過這樣很沒意思@@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玩法?
革新信長元服的技能系統水軍和鐵砲的搭配基本上是很可怕的,不用擔心你跟對方
兵力的數字差距,你有了全鐵砲技術加後期水軍技術之後,那些都只是你未來的生力軍
,你要做的只是等著接收領地。
水上鐵砲的威能外加變態的戰法,你要消滅他們很容易,但是關於全吃傷兵的問題
,用硬打的雖然很爽快,但只能收到一半(不過一半也夠多了),你如果要讓他們盡數
投降,可能要從敵人那邊找座可以水攻的城,佯攻讓這40萬大軍以援軍的身份進駐,或
是自己準備一座可以水攻的城,讓出來給他們進駐,利用控兵讓他們成為甕中之鱉。
不過我覺得這麼做真是太麻煩了,要是我就直接用大鐵砲巨安宅直接轟掉他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70.194
推
10/09 20:53, , 1F
10/09 20:53, 1F
推
10/09 21:09, , 2F
10/09 21:09, 2F
推
10/09 21:55, , 3F
10/09 21:55, 3F
→
10/10 09:33, , 4F
10/10 09:33, 4F
→
12/03 17:43, , 5F
12/03 17:43, 5F
→
07/16 13:31, , 6F
07/16 13:31,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2
21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