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信長包圍網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karas)時間16年前 (2009/10/08 15:11), 編輯推噓10(10012)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第二個劇本的織田信長 1571年目前進度在16個城池左右 南邊的陣線姬路城 弓木城 戰線 (還築了支成兩座) 面對大有(以南全部被統一四國九州) 大統技術全滿 步兵技術一半 北邊富山城 上田城 戰線面對武田信懸 上杉千信 下面是同盟小老弟德川 先吃武田應該不難 哪知大有家....兵力30萬堆在戰線上 逢246打姬路135打工木 逢年過節兩邊一起來 一次都8萬上下大桶十幾座 然後耍賤每次打到一半就回去補傷兵下個月再來 我的總兵力43萬要守兩邊 光守就得很辛苦 而且越來越難控兵了 以前革新鐵砲超威 現在感覺變弱了XD 烈火一下也才500 五隊加起來也才2500 技術也全滿 以前組隊擊隨便打也有8000 心情好還可以破萬 而且沒有包圍網產生 還蠻奇怪的 有的話我都不知道頂部頂的住~~~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3.137

10/08 15:12, , 1F
第一次看到有人嫌天道鐵炮弱的...
10/08 15:12, 1F

10/08 15:13, , 2F
不要看戰法 要看平時攻擊力-o-
10/08 15:13, 2F

10/08 15:15, , 3F
有錯字修一下吧~ 我以為是笑點 XD
10/08 15:15, 3F

10/08 15:16, , 4F
= = 請在天道裡面比較
10/08 15:16, 4F

10/08 15:18, , 5F
請繞背吃傷兵 吃個兩次它大概就要休養很久了
10/08 15:18, 5F

10/08 15:39, , 6F
光一個大筒就可以打錯字兩次...囧
10/08 15:39, 6F

10/08 15:43, , 7F
請善用普攻....
10/08 15:43, 7F

10/08 15:52, , 8F
據說在天道的世界,小孩子哭不停的時候媽媽都會跟小
10/08 15:52, 8F

10/08 15:52, , 9F
孩子說:「你如果再繼續哭,第六天魔王就要帶鐵砲全
10/08 15:52, 9F

10/08 15:52, , 10F
明星隊來打你囉!」小孩子就會嚇到哭不出來了。
10/08 15:52, 10F

10/08 15:55, , 11F
錯字真的錯很多耶 看得很累@@ 可以麻煩改一下嗎?
10/08 15:55, 11F

10/08 16:09, , 12F
講真的 玩織田其實組不太出完美明星隊 頂多只有明星
10/08 16:09, 12F

10/08 16:09, , 13F
隊 誰叫光頭跟色鬼死不肯加入(攤手
10/08 16:09, 13F

10/08 16:12, , 14F
鐵炮就算是放戰法連鎖也爆威的阿...
10/08 16:12, 14F

10/08 16:20, , 15F
在Plurk上面提到織田鐵砲明星隊,有人就提出了鈴木
10/08 16:20, 15F

10/08 16:20, , 16F
父子鐵砲殺人組www
10/08 16:20, 16F

10/08 16:32, , 17F
讓敵方恐慌或混亂才配合戰法 威力會提升很多
10/08 16:32, 17F

10/08 20:47, , 18F
色鬼是誰
10/08 20:47, 18F

10/08 21:05, , 19F
色鬼是鈴木重秀(雜賀孫市) 由來為戰國無雙的人設
10/08 21:05, 19F

10/08 21:45, , 20F
隱居就能登用光頭跟鈴木了 何必執著信長當家
10/08 21:45, 20F

12/03 17:47, , 21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47, 21F

07/16 13:36, , 2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36, 22F
文章代碼(AID): #1ApP2Zah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pP2Zah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