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朝倉一門only戰記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特殊鎮壓部隊狼群)時間16年前 (2009/10/08 06:03),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完一條全一門還頗好笑 剛開始吃西園寺好簡單阿,反正他也是丁丁 但是平定她也花了好久 這時候毛利已經殺過來了,果然層次完全不同 想玩什麼蠶食戰術,毛利一下就開六萬過來,我全部也才四萬五 而且吃他兩塊地也沒用,他後面一堆城 然後糧也不夠,抓住一個時機堵到他當主輝元,抓到之後宰掉 我一半的兵力也被殲滅了 後面想在打一出門就被足止,後來覺得要被滅國很機車 就想了一個妙計 能拖就拖 多生幾個一門,把兵力全部集中到前線 最後毛利攻過來,守一守就爆了 我就丟給電腦玩,電腦沒兩下就投降了 然後我一門已經14x個,毛利人手瞬間暴增~~~~ 每三個人就有兩個是我一條家 然後出陣基底絕對有我一條眾 想當然耳,我一條一門絕對都是低能的,就看到毛利屢屢吃鱉.. 就有種復仇的快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4.246

10/08 06:27, , 1F
...有笑有推
10/08 06:27, 1F

10/08 06:27, , 2F
各位觀眾,14x條丁丁
10/08 06:27, 2F

10/08 08:16, , 3F
一門最高能力值希望XD 這丁丁兒女數值完全猜不出標準
10/08 08:16, 3F

10/08 09:47, , 4F
這就是一條遺計:埋伏之毒阿!
10/08 09:47, 4F

10/08 10:03, , 5F
毛利:這一條...有....毒
10/08 10:03, 5F

10/08 11:53, , 6F
繁衍的真意
10/08 11:53, 6F

10/08 12:32, , 7F
電腦會把你一條一門眾變成自由球員吧 ^^
10/08 12:32, 7F

10/08 16:53, , 8F
沒解雇欸,因為毛利城頗多,因為我那堆子女都是最低俸
10/08 16:53, 8F

10/08 18:31, , 9F
把丁丁一門丟到別國,這是丁丁屠城記之戰國版
10/08 18:31, 9F

10/09 01:07, , 10F
我有玩一條家 不管男女 生出來的沒一項破30
10/09 01:07, 10F

12/03 17:49, , 11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49, 11F

07/16 13:39, , 1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39, 12F
文章代碼(AID): #1ApH12XD (Koei)
文章代碼(AID): #1ApH12XD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