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霸王 真田的日子不好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啥時能註冊 就啥時砍帳號)時間16年前 (2009/10/07 16:41),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霸王崛起裡的真田也實在不怎麼好過 好不容易從田裡挖出了一點點兵 3萬 打回高遠 復興武田 我家有2個幸村青梅竹馬的小女生小武田 不是設超強的那種啦 一個治療一個槍極 受夠被本多跟渡邊屠殺了 但是除了技術不夠 德川一早就在高遠屯兵 永遠比我多一點 而且這時候與上杉的盟約也到期 隨時都要防備上杉抄我家沼田城 由關東出去 卻又碰到不強但是地方大的北條 才三萬多一點怎麼能幹掉整個關東群雄??還是群蟲?? 想要拿下不是難事 但是之後我不是更難控制局面 要分兵對付北上杉 東德川 還要怕後面不知道伊達會不會下來 只好維持祭輪 岩村 小田原 薄如蠶絲的防線 結果情況更悽慘 明明座擁大軍18萬 但是防線處處洞 根本是把兵放著隨時準備讓一門眾帶兵去擋 因為底下竟然沒有戰力夠用的 還是只有五位真田(矢澤)跟2位小武田(政治力為主 但是戰鬥力有高一點點 60) 還有一位不知道遺傳到誰的遜咖真田 現在戰況 我軍以岩村城為屯兵集散地 但是中間隔了津久田城到小田原 以及鉢形城到冀輪 我方的津久田跟鉢形分別被攻陷 雖然奪回來 但是我方關東屯兵體系已經瓦解 小田原等於要重建 目前構想是我軍已經趁亂奪下高遠 就放棄關東僅保留小田原死守 一口氣打下甲斐 重回武田態勢 之後南下駿府遠江 現在我軍已經等同德川加北條的軍力 但是再加上上杉就是我軍的兩倍 非得先幹掉德川把我軍戰力補強才行 這樣做OK嗎? -- _▃_ 小松:你受過專業的射洨訓練嗎?.... ╔═════════════╗ 小松:你受過專業的射洨訓練嗎?.... ║ ║ ] /\ 小松:你受過專業的射洨訓練嗎?....射的不夠多?專家教你射! ║ || β 幹!射光了啦!! ○ ║ ║ ◣◥(|\ 唔..好少 gayb/cAshoNly ◥██◣ /`○rz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98.30

12/03 17:54, , 1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54, 1F

07/16 13:47, , 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47, 2F
文章代碼(AID): #1Ap5H6sc (Koei)
文章代碼(AID): #1Ap5H6sc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