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板凳人物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積少成多)時間16年前 (2009/10/04 14:43), 編輯推噓24(24014)
留言38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看了宮下英樹"戰國"系列漫畫 再回去對照天道的資料 仙石秀久的能力從前幾代到現在都很... 連在太閣中也是... 撇開KOEI的人設 也沒有為哪位人物平反的意思 另外還發現天草四郎時貞這號人物 讓我想起"侍魂"這款遊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45.227

10/04 14:45, , 1F
仙石絕對不像漫畫裡那麼猛啊 =_= 他是天下第一膽小鬼
10/04 14:45, 1F

10/04 14:54, , 2F
說膽小我覺得太過了 整部"戰國"其實其實就是在說明白
10/04 14:54, 2F

10/04 14:54, , 3F
死了不如活著的強 混亂的世道中求生比求死更重要
10/04 14:54, 3F

10/04 14:55, , 4F
我也是認為KOEI給仙石的能力低得誇張耶 嚴格來說仙石
10/04 14:55, 4F

10/04 14:56, , 5F
應該算中堅武將 60~70左右徘徊的那種 而且一般都只計
10/04 14:56, 5F

10/04 14:57, , 6F
較戶次川那場大敗 那被島津惡整的大友龍造寺也該哭了
10/04 14:57, 6F

10/04 15:18, , 7F
遊戲畢竟不像現實,需要考量到其他名將的數據跟平衡
10/04 15:18, 7F

10/04 15:21, , 8F
不過連阿市跟森蘭丸的統率都比他高,我也不知道該說
10/04 15:21, 8F

10/04 15:21, , 9F
什麼才好...XD
10/04 15:21, 9F

10/04 15:27, , 10F
連個奶媽都有威風之備了 對光榮死心了
10/04 15:27, 10F

10/04 15:29, , 11F
設計個軍旗交待個事務就有智政8X 翻桌了 爛光榮
10/04 15:29, 11F

10/04 15:47, , 12F
仙石秀久 本來就是個渣 會有人因為戰國鬼才傳
10/04 15:47, 12F

10/04 15:47, , 13F
想幫古田重然平反嗎 哈
10/04 15:47, 13F

10/04 15:51, , 14F
名人用來娛樂大眾沒辦法
10/04 15:51, 14F

10/04 16:09, , 15F
鬼才傳沒啥好平反的阿 裡面又沒有茶器慾望值
10/04 16:09, 15F

10/04 16:15, , 16F
古田織部的貢獻本來就不是遊戲中的四圍值可以表現的
10/04 16:15, 16F

10/04 17:15, , 17F
其實不滿或認為不足的地方 也有修改器可以修正
10/04 17:15, 17F

10/04 17:30, , 18F
仙石的確是個渣
10/04 17:30, 18F

10/04 17:55, , 19F
我通常俘虜他會直接砍了他 完全沒有要勸他的意思...
10/04 17:55, 19F

10/04 18:08, , 20F
抓到必殺
10/04 18:08, 20F

10/04 18:13, , 21F
殺 替元親砍了他
10/04 18:13, 21F

10/04 18:52, , 22F
建議可以用修改器改他的數字
10/04 18:52, 22F

10/04 20:34, , 23F
古田重然的成就在於茶道和藝術,這可不是遊戲數據所
10/04 20:34, 23F

10/04 20:34, , 24F
能夠數據化的。
10/04 20:34, 24F

10/04 21:12, , 25F
魅力(太閣5的意味
10/04 21:12, 25F

10/04 21:22, , 26F
太閣V證明了光靠喝茶也能統一天下
10/04 21:22, 26F

10/04 22:14, , 27F
仙石是渣…嗯…
10/04 22:14, 27F

10/04 22:19, , 28F
戶次川證明了他是個殘兵
10/04 22:19, 28F

10/04 22:35, , 29F
元親:人說殘兵必有一殘疾,敢問閣下殘於何處?
10/04 22:35, 29F

10/04 22:35, , 30F
仙石:我腦殘
10/04 22:35, 30F

10/04 22:52, , 31F
我突然想到 仙石在四國攻略的時候有吃到元親的虧
10/04 22:52, 31F

10/04 22:53, , 32F
信親的死搞不好有點黑暗.......
10/04 22:53, 32F

10/05 01:45, , 33F
對仙石來說 堅持出兵 打輸了他沒什麼事 死也不是死他
10/05 01:45, 33F

10/05 01:46, , 34F
贏了的話他就有功績了 結果不是敗 是"大敗"
10/05 01:46, 34F

10/05 01:46, , 35F
再加上身為大將卻第一脫離戰場 才會被秀吉懲罰
10/05 01:46, 35F

10/05 01:54, , 36F
光榮把他頭像做的超醜 抓到必砍
10/05 01:54, 36F

12/03 17:58, , 3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58, 37F

07/16 13:52, , 3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52, 38F
文章代碼(AID): #1Ao4F_Eh (Koei)
文章代碼(AID): #1Ao4F_Eh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