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另一種形式的金崎撤退戰...
由於一開始我把天道當太閤六玩
所以一直在等事件觸發 結果1566年了
淺井都被足利義輝給滅了 齋藤義龍都還沒死
這時才發現我搞錯玩法了...
這次重來後
心態就改成 事件盡量觸發 沒就算了
於是進展迅速
很快的就攻下伊勢 美濃 飛驒
與淺井聯姻 滅掉六角 筒井
大敗足利義輝(然後把他砍了 卻因為當時足利義秋也被我俘虜
竟然變成武田XX繼承 冏)
在擊退鈴木之後 因為淺井趁著室町御所空虛出兵了
逼的我只好也出兵先搶下來(可是沒出現上洛的事件?)
接著 因為跟淺井結盟而訂的朝倉家的停戰關係到期
我不顧近畿地區仍有本願寺 松永 鈴木等勢力就解約了
結果淺井把阿市送回來給我 解除盟約
為了給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顏色瞧瞧
我調了25000火槍兵加上25000足輕護衛
便朝著小谷城出發(繞過琵琶湖上方往下攻)
同時 北條早就滅掉今川 正在攻擊岡崎 不太爭氣的松平又向我討救兵
所以我兩面同時開戰 不過想說北條那邊應該比較棘手2W對2W
所以先看三河的戰況
等擊敗北條 收編了一大堆傷兵之後 再回頭看近江戰場
恩 已經進入攻城戰了
淺井兵力1W多在跟我打野戰 想說看來應該是十拿九穩了
不過突然發現上面有一隻朝倉部隊1萬人
所以調了足輕想要去收拾他
可是才發現 喂 怎麼不到1萬人了
這時一圈 原來在那堆混戰中 已經有摻入了朝倉1萬多人
在點一下上方那隻 原來是三支部隊 3萬多人
然後又看了一下 上面還有1 2萬人增援部隊前進
鑒於猛虎難敵猴群 我決定撤退保存實力(火槍還有2萬以上)
可是這時我卻手賤了按了解除隊形
霎時之間 哀號遍野 我的各支部隊瞬間被殲
5萬大軍只剩6000傷兵還到室町御所
跟史實不同的是 我的秀吉還被朝倉給逮了
那王X蛋跟我說 請拿金色XX才肯放人
於是我調集近畿各部 準備從觀音城出兵來打(女市)川會戰
但是本願寺跟松永看我空虛 紛紛出兵襲擊
我只好又令各部回駐
改從清洲 歧阜出兵
我不是很清楚這之間是不是應該有事件可以觸發
不過也是另類的達到了事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55.45
推
10/04 15:11, , 1F
10/04 15:11, 1F
推
10/04 15:34, , 2F
10/04 15:34, 2F
推
10/04 17:57, , 3F
10/04 17:57, 3F
推
10/04 18:38, , 4F
10/04 18:38, 4F
推
10/04 23:39, , 5F
10/04 23:39, 5F
→
12/03 17:58, , 6F
12/03 17:58, 6F
→
07/16 13:52, , 7F
07/16 13:52, 7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