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似乎是BUG?
※ 引述《bruce2725 (夜風孤雨)》之銘言:
: 這次開局用了大友 為了達成誾千代的野望 一有姬成年後立刻把道雪收為一門
: 等到誾千代出來後再靠隱居讓位給他
: 玩著玩著也很順利的統一了 在看回顧時發現了怪事...
: 我是1590年統一的(誾千代安好) 但是回顧時卻出現1588年時 立花誾千代掛了...
: 但顯示1590年統一時 還是用誾千代的頭像
: 看到的當下整個就只有囧"
: 如果誾千代1588年就掛的話 那接下來兩年是誰打的...(阿飄?影武者?還是宗麟的冤魂XD)
: 應該算是個小BUG啦 不影響遊戲但還是感覺怪怪的
玩了三天,為了國替系統,剛剛讓上杉家跑完統一了
1546年打到1578才統一,打超久的 囧
在回顧的時候,也發生同樣的情況,
因為我打到後面就把家主隱居給長尾景信,讓謙信姊姊率領軍團征戰
所以統一的時候家主是長尾景信
不過謙信姊姊一直打到把最後的島津嘉滅掉都還安在
回顧的時候竟然也跳出
1554年,當主‧上杉謙信已死去
難道是女當家的共通BUG!?
--
. ′四十九年一睡夢 .* * ◢ ◢◣︿◢◣
. ** 一期榮華一杯酒 *′. ◤◣ ◤︺◥ ◢
▁▁ ◤◣μ◢◥
- 越後之龍-上杉謙信(1530~1578)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62.77
→
12/03 18:08, , 1F
12/03 18:08, 1F
→
07/16 14:06, , 2F
07/16 14:0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