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安裝問題 為啥天道會被我家XP歸類成未씠…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優XD)時間16年前 (2009/10/02 01:37),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日文OS安裝是正常的 但因為某些常用程式用日文+中文app很麻煩 所以乾脆在中文os用NETAL來安裝 可是在中文模式下安裝他會蹦出一個視窗跟我說我現在正在安裝未經XP認證的軟體 然後就強制結束安裝了 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72.28

10/02 01:46, , 1F
用NTLEA之後也會這樣嗎?
10/02 01:46, 1F

10/02 01:50, , 2F
似乎是DirectX9c的d3x9_27.dll在作怪 他無法被安裝?
10/02 01:50, 2F

12/03 18:13, , 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13, 3F

07/16 14:13,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13, 4F
文章代碼(AID): #1AnEZXkM (Koei)
文章代碼(AID): #1AnEZXkM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