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安裝問題 為啥天道會被我家XP歸類成未씠…
用日文OS安裝是正常的
但因為某些常用程式用日文+中文app很麻煩
所以乾脆在中文os用NETAL來安裝
可是在中文模式下安裝他會蹦出一個視窗跟我說我現在正在安裝未經XP認證的軟體
然後就強制結束安裝了
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72.28
→
10/02 01:46, , 1F
10/02 01:46, 1F
→
10/02 01:50, , 2F
10/02 01:50, 2F
→
12/03 18:13, , 3F
12/03 18:13, 3F
→
07/16 14:13, , 4F
07/16 14:13, 4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8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