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快被武田巴掉了...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S踢房子)時間16年前 (2009/10/02 00:42), 編輯推噓18(1807)
留言25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上次發生被今川包圍的窘境之後 又蟲打了兩次... 第二次沒有被包,不過打得很痛苦 有了前兩次經驗,這次打比較快 趁還有人沒被吃掉前先打下來 這樣才會拿到比較強的武將.... 但情況似乎也沒有比較好 我選的島津家 http://img9.imageshack.us/img9/8656/73336837.jpg
武田家 這次重打武田強到靠北.... http://img134.imageshack.us/img134/7810/48650142.jpg
今川家 這次重打今川變比較弱 http://img246.imageshack.us/img246/6631/90380682.jpg
上杉家 http://img9.imageshack.us/img9/4695/004kcs.jpg
這次重打唯一存活的上衫家.... 武田家底下有信長、家康、秀吉... 要用兵海拼不贏 要拼武將素質也沒辦法.... 也不像三國志一樣可以努力的挖角.... 原來信長之野望比三國志還困難很多... Orz 不過上面這樣狀況要怎樣才可以巴下武田家哩... 要錄用他的武將也要先把他打下來才會比較容易登錄吧 好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2.74

10/02 00:48, , 1F
KOEI做野望跟太閤也比做三國志要用心...
10/02 00:48, 1F

10/02 00:55, , 2F
島津可是天道第一打砲家族 鐵砲+足輕肉墊OK的
10/02 00:55, 2F

10/02 00:59, , 3F
島津龍伯這代的適性實在太囧了
10/02 00:59, 3F

10/02 01:00, , 4F
被電腦發展起來滿可怕的 建議能推則推 (上級的話)
10/02 01:00, 4F

10/02 01:12, , 5F
一個五人小隊攻城槌+30防陣型鐵壁之類更好
10/02 01:12, 5F

10/02 01:13, , 6F
後面再來個五人鐵炮小隊可以射到爽...
10/02 01:13, 6F

10/02 01:15, , 7F
津貴久 田信玄 上謙信... ??
10/02 01:15, 7F

10/02 01:17, , 8F
對阿..島津義久作壞了啦 DDDCD 什麼鬼
10/02 01:17, 8F

10/02 01:50, , 9F
很明顯沒有用AppLocale用日文開啟遊戲檔
10/02 01:50, 9F

10/02 01:50, , 10F
才會有些字消失了 例如尚謙信 田信玄...
10/02 01:50, 10F

10/02 02:00, , 11F
他們都是華人 跟20年前台灣翻譯日本漫畫時一樣...
10/02 02:00, 11F

10/02 02:03, , 12F
葉大雄!
10/02 02:03, 12F

10/02 02:11, , 13F
王聰明!
10/02 02:11, 13F

10/02 02:51, , 14F
邱振男
10/02 02:51, 14F

10/02 06:14, , 15F
秦義元:D (以前台版漫畫真的這樣翻)
10/02 06:14, 15F

10/02 07:23, , 16F
抓到武田強將就砍..這樣打個三五場差不多就贏了..
10/02 07:23, 16F

10/02 10:36, , 17F
田家XDDDD
10/02 10:36, 17F

10/02 11:19, , 18F
賈聰明
10/02 11:19, 18F

10/02 16:17, , 19F
精液久
10/02 16:17, 19F

10/02 16:31, , 20F
李幕之
10/02 16:31, 20F

10/02 20:00, , 21F
看到謙信姬的真相了 還挺漂亮的?
10/02 20:00, 21F

10/02 20:00, , 22F
靠妖 那個議員的臉太苦瓜了吧
10/02 20:00, 22F

10/02 23:54, , 23F
陳鷹村
10/02 23:54, 23F

12/03 18:13, , 24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13, 24F

07/16 14:14, , 2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14, 25F
文章代碼(AID): #1AnDlhri (Koei)
文章代碼(AID): #1AnDlhri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