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似乎有小BUG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樂路)時間16年前 (2009/10/01 23:5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玩第一劇本武田家中級來上手 (我是武田控) 武田家臣都被弱化了 不過靠著雙城開局,還是很有優勢 時間來到1559年 眼看不斷擴張的今川家 我武田家可不能再姑息以待了 今川義元至此已經占領北條,里見,足利,相馬,佐竹,宇都宮的領地了 佐竹家被打到剩下武生城時被我勸降 北條家被消滅後一堆人跑到箕輪城 隨著箕輪城的陷落加入我軍 於是同盟期間一過,我立刻發出五面進攻的正義之師 信濃眾與武田信繁等老臣,發兩隊進攻春日山 北條氏康從唐澤山城領軍進攻宇都宮城 北條氏政從箕輪城領軍進攻河越城 急調過來的織田信常從唐澤山城領軍進攻古河御所 武田信玄本隊從老家御館進攻大宮城與駿府館 女兒從岡崎城領軍進攻引馬城 長野業政與猴子從岩殿城進攻小田原城 以上都是同時發兵的,而且手控... 就這樣從1559秋季打到1560夏季 武田家的180000軍糧只剩下40000 還有小田原城跟岩付城還沒攻下 BUG這時候發生了 在打下宇都宮城時,電腦的援軍屏和康忠 開著井欗在上野的町外陷入混亂 等待武田信虎和太田資政來合流 奇怪的是,等14000大軍來到定點後 電腦就不動了,三支軍隊也不合流 就是站在原地發呆,不進攻也不撤退 因為前面是宇都宮城,唯一的退路上有武生城 同樣情形在革新時 電腦還是會硬闖我方領地,最後全滅被吃傷兵 看來天道電腦不知道怎麼回家 等他們士氣歸零時,我就可以出去收拾老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2.223

10/02 10:52, , 1F
是因為屏和康忠恐慌狀態無法合流 其他兩隊在等吧
10/02 10:52, 1F

10/02 14:03, , 2F
我遇到類似的狀況過.電腦守城時拉一隊出來放箭..結果
10/02 14:03, 2F

10/02 14:04, , 3F
城守下來以後那隊就呆呆站在城上沒回去..站了快一年
10/02 14:04, 3F

12/03 18:14, , 4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14, 4F

07/16 14:14,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14, 5F
文章代碼(AID): #1AnD6BBa (Koei)
文章代碼(AID): #1AnD6BBa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