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問問包圍網的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卡位)時間16年前 (2009/10/01 17:56), 編輯推噓9(9014)
留言2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被包圍網搞得很困擾 已經是第二次遇到包圍網 (1564) 東邊要面對齋藤武田上衫 這邊比較輕鬆 武田之前已經被我宰到剩三萬兵 上衫不久前剛好吞下今川和我接壤的城 沒讓今川加入包圍網算是救了我一命 包圍網開始後他又還在忙著對付今川和伊達 沒來我家泡茶 齋藤很弱兵跟武田一樣多 只是他在海邊常常繞山路想偷襲我的鐵和皮布 很煩 總之東邊還算OK 西邊就很慘了 要面對大友島津 (其他雜魚就不談了) 大友一直用姓毛利來打我有點痛 島津是最大麻煩 鐵砲騎兵加大筒一次來20萬...... (真是全軍押上... 九州統一就來這套) 查了一下原來島津家拿了一堆役職 我怎麼只有一個 哭哭 我兵是比他多 但是帶不出去阿 根本贏不了 看來我的信長一天到晚上前線殺敵沒在家裡等客人真是致命錯誤 是不是信秀死掉時真的應該找個鳥蛋繼任大名負責接客...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201 ※ 編輯: twsoriano 來自: 140.112.42.201 (10/01 17:56)

10/01 18:16, , 1F
天道役職好像都是自封的,等客人來的封官位
10/01 18:16, 1F

10/01 18:18, , 2F
名聲高又擁有該領地的話,換季有很大的機會自封
10/01 18:18, 2F

10/01 18:18, , 3F
拿到關白會送你好幾個大官作
10/01 18:18, 3F

10/01 18:18, , 4F
役職我都是隨緣= = 我只記得征夷也是客人來
10/01 18:18, 4F

10/01 18:19, , 5F
關白免費送太征大臣 衝上杉的統帥可以考慮
10/01 18:19, 5F

10/01 18:38, , 6F
這代官位太稀少了..沒特別考量還是選關白吧..
10/01 18:38, 6F

10/01 18:39, , 7F
反而是役職有達到要求換月就會一個一個來..
10/01 18:39, 7F

10/01 18:40, , 8F
可是大將軍對打仗比較有幫助,單人帶兵量可以近萬
10/01 18:40, 8F

10/01 19:17, , 9F
後期打仗都靠團戰連鎖+攻城錘啊~關白比較爽
10/01 19:17, 9F

10/01 19:48, , 10F
後期打仗太混亂 我都把馬發給最強的讓電腦自己去打
10/01 19:48, 10F

10/01 19:51, , 11F
大概我打的都是島津吧...兵不夠沒辦打贏
10/01 19:51, 11F

10/01 19:53, , 12F
曾經看軍團打野戰打贏島津 但是城掉 最後還是被全滅
10/01 19:53, 12F

10/01 19:53, , 13F
讀檔之後發現和尚有過境 野戰打完馬上停戰XDDD
10/01 19:53, 13F

10/01 19:54, , 14F
說到和尚我就氣!蓋支城蓋到一半停戰 支城噴了
10/01 19:54, 14F

10/01 21:38, , 15F
後期 一團5萬5的足輕S軍團一隊掃全部 XD
10/01 21:38, 15F

10/01 21:51, , 16F
我也被該死的包圍網搞得很煩 1566年已經第三輪
10/01 21:51, 16F

10/01 21:52, , 17F
前兩輪處理完以後還沒攻到良好的戰略位置就又被包圍
10/01 21:52, 17F

10/01 21:52, , 18F
一直防守真的好煩@@ 雖然兵一直變多 但國力沒有
10/01 21:52, 18F

10/01 21:53, , 19F
實質增長@@ 害我都不大想開來玩@@
10/01 21:53, 19F

10/01 21:56, , 20F
委任給電腦守..城丟了就丟了..專心一邊的攻略吧..
10/01 21:56, 20F

10/01 22:20, , 21F
其實平常沒包圍網也打得像有包圍網....
10/01 22:20, 21F

12/03 18:16, , 2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16, 22F

07/16 14:18, , 2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18, 23F
文章代碼(AID): #1An7p5Mt (Koei)
文章代碼(AID): #1An7p5Mt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