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諸勢力打不下城喔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啥時能註冊 就啥時砍帳號)時間16年前 (2009/09/30 15:18), 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這點 當對方部隊很少 而城防又低 其實可以派幾個諸勢力去攻城 但是自己還是要派一個小隊去接收 因為當對方城防0 兵力0 諸勢力還是打不下城池 只會白白耗損兵力 雖然對我們來說不痛不癢 不過還是乖乖去佔領比較實在 有錢的時候還是乖乖養諸勢力吧 好用的勒 特別是穴太眾 跟百足眾 要不是不能一次約定兩個 不然每天帶著一萬八千的攻城部隊到處跑 還怕打不下任何一座城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2.153 ※ 編輯: lucifax 來自: 61.231.102.153 (09/30 15:21)

09/30 15:21, , 1F
YA...and 電腦打不過時常叫手下諸勢力一直來送死
09/30 15:21, 1F

09/30 15:21, , 2F
很煩
09/30 15:21, 2F

09/30 15:21, , 3F
我是圍城派的 所以我都派武藏七黨射士氣 kerker...
09/30 15:21, 3F

09/30 15:33, , 4F
叫諸勢力也是要花錢的 等級越高越貴
09/30 15:33, 4F

09/30 16:01, , 5F
到後期那個錢不算啥阿
09/30 16:01, 5F

09/30 23:40, , 6F
諸勢力超欠揍的啊~~科科
09/30 23:40, 6F

10/01 00:23, , 7F
到後來我都懶的叫諸勢力… 我習慣後防丟給軍團運輸
10/01 00:23, 7F

10/01 00:24, , 8F
從前線回去叫諸勢力要3X天… 早就攻下城了 囧
10/01 00:24, 8F

10/01 00:43, , 9F
專用諸勢力旁邊可以蓋個支城,然後放一個一條兼定
10/01 00:43, 9F

10/01 00:44, , 10F
這樣就不會有叫人的時間差了
10/01 00:44, 10F

10/01 08:45, , 11F
想到剛剛群雄模式 一條丁丁跑來:用我用我 (拒絕)
10/01 08:45, 11F

10/01 08:46, , 12F
過了一年 又跑來 用我用我(拒絕) 三次...
10/01 08:46, 12F

10/01 08:46, , 13F
理論上不是向性會low到極點嗎 囧
10/01 08:46, 13F

12/03 18:23, , 14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23, 14F

07/16 14:27,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27, 15F
文章代碼(AID): #1AmmP7UW (Koei)
文章代碼(AID): #1AmmP7UW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