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這次的勸降...?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放空之神)時間16年前 (2009/09/30 14:04),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北條家玩到最後, 只剩九州一堆小國、一城的織田、反叛的武田及今川 此時我自己只有操控中國及四國部份城, 看著軍團長氏政正發大軍往清洲城前進~ 我一看織田剩一萬多,面對我十幾萬大軍, 說不定可以勸降呢 =w= 馬上把筒井霧山兩城編到大名軍團之下,搜尋可用的勸降人才。 就是你了!永遠戴頭盔遮禿頭的明智光秀!趕快去勸降織田吧! 此時織田信長率領秀吉、秀長、佐佐以弱勢兵力進行頑抗中,是在陣中接見光秀的。 光秀:”信長大人,請您投降北條家吧。” 信長低頭沉思了一會。 信長:”那以後可要麻煩北條家了…” 於是織田家滅亡了~ 但是!!! 信長、秀吉、秀長、佐佐全部變成浪人!? \(-皿-"\ 算了,找人去登用他們吧。 光秀:”信長大人非常憎恨殿下呢…” 光秀:”秀吉大人非常憎恨殿下呢…” 這是怎樣啊!!! 你不是點頭答應我了嗎~~~~ 有沒有信長把家臣送人自己卻落跑還記仇的八卦? -- ▂▂ φ 戰國大名都很NICE的,這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 ψno ‧ω‧ 國家研究院 政治,文學,學術 ◤︺◥ lies HistoryRes 研究 Σ歷史研究院 μ◢ ︼︼ ζWarringState 歷史 ●日本戰國風雲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52.250

09/30 14:07, , 1F
這一代的設定 讓他去給其他大名登用再勸降就好了
09/30 14:07, 1F

09/30 14:07, , 2F
我也勸降武田結果胖虎跑去神保家....
09/30 14:07, 2F

09/30 14:11, , 3F
因為部隊在外面吧 勢力滅亡後部隊壞滅 沒地方回去
09/30 14:11, 3F

09/30 14:11, , 4F
所以就變浪人
09/30 14:11, 4F

09/30 15:03, , 5F
出征軍隊勸降後會不見..工作隊不影響
09/30 15:03, 5F

09/30 15:11, , 6F
不過連大名都不見真的很囧
09/30 15:11, 6F

12/03 18:24, , 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24, 7F

07/16 14:28,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28, 8F
文章代碼(AID): #1AmlJeK2 (Koei)
文章代碼(AID): #1AmlJeK2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