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天道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123)時間16年前 (2009/09/27 11:02),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覺好像勝負主要是看兵力(還是我技巧太差...) 最近玩兩次群雄集結 第一次玩今川 一開始只有一個武家町 兵力屯了一段時間也比電腦多個幾千 去攻武田一下就被輾掉了 後來玩真田 一開始有兩個武家町 蓋完之後兵力比隔壁家都多出一兩萬 然後去打上杉 雖然也是被輾掉 不過野戰打完之後 我城裡還有三萬多兵 上杉剩幾千 感覺雖然武將強弱好像還是有差 不過不像革新那樣 神將一隊兵靠混亂火牛就可以幹掉好幾隊 應該算是比較平衡吧? 不過要挑戰82年無史實也更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39.224

09/27 11:10, , 1F
你打武田跟上杉當然被輾XD
09/27 11:10, 1F

09/27 11:11, , 2F
你打一條丁丁的話 就換你當武田跟上杉了
09/27 11:11, 2F

09/27 11:42, , 3F
統率影響普攻太兇
09/27 11:42, 3F

09/27 13:41, , 4F
神將要有 也要有助攻
09/27 13:41, 4F

09/27 13:41, , 5F
像是鐵炮人才少 通常是光秀+4人助攻
09/27 13:41, 5F

12/03 18:44, , 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44, 6F

07/16 14:56,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56, 7F
文章代碼(AID): #1AljNTPz (Koei)
文章代碼(AID): #1AljNTPz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