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把未出生武將的老爸砍了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現在幾點鐘?)時間16年前 (2009/09/27 10:59),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開了信長元服的上杉家來玩 在與盧名和伊達聯軍激戰之中 不小心放了個車懸之備+疾驅,可憐的伊達晴宗在而立之年不幸戰死 於是超級天才兒童伊達輝宗以六歲之齡登上家主寶座 (六歲的武勇就比他老爸還高..) 我想問的是 如果我接下來就順勢把伊達家滅了 然後砍了輝宗 這樣過去十幾年之後伊達政宗還會不會出現? --- 話說上杉家金銀山多多 三城就可以直上指標旗 初期打遍東北無敵手... -- 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90.163

09/27 11:00, , 1F
應該是會,不過是浪人
09/27 11:00, 1F

09/27 11:34, , 2F
沒錯 我玩上杉一開始就旗指物 自己都覺得滿沒品的..
09/27 11:34, 2F

09/27 12:17, , 3F
電腦上衫完全沒騎馬科技還打爆我科技全滿足輕...
09/27 12:17, 3F

09/27 12:17, , 4F
更沒品 ˊ口ˋ !!
09/27 12:17, 4F

09/27 12:22, , 5F
有旗指物就打很快 我1551就出軍神了
09/27 12:22, 5F

09/27 12:27, , 6F
結果我上杉被大友輾過去XD
09/27 12:27, 6F

09/27 12:55, , 7F
問一下 這個蘆名伊達聯軍是有劇情的嗎??
09/27 12:55, 7F

09/27 14:01, , 8F
不是劇情 只是有感覺讓位事件之後 這兩家出兵很勤
09/27 14:01, 8F

09/27 16:20, , 9F
尾張之虎摸下三河之後,軍太鼓也可以輕鬆開出來XDD
09/27 16:20, 9F

09/27 17:44, , 10F
信長衝掉伊勢就能開二期作了 (遮臉
09/27 17:44, 10F

09/29 13:32, , 11F
今天看到電腦用的鈴木家 兩城直上半鐘 真是太猛了
09/29 13:32, 11F

12/03 18:44, , 1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44, 12F

07/16 14:57,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57, 13F
文章代碼(AID): #1AljKkZZ (Koei)
文章代碼(AID): #1AljKkZZ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