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拆山路請小心,另類BUG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WHITEWASH)時間16年前 (2009/09/27 08:14),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上田城跟箕輪城之間有條山路的攻擊路線,事先並沒有鋪路, 有一次長野要來打我走山路,後來我成功擊退,後來準備拆路, 那段路有7個單位,因為一次只能拆三個,所以我派了三隊去拆, 第一,二隊拆3個單位,第三隊拆1個單位,結果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前兩隊卡在山上,因為後路被拆沒法下山,只好重新鋪路再拆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10.115

09/27 08:41, , 1F
其實也不算BUG,畢竟他的原始設定就是山路沒鋪路不
09/27 08:41, 1F

09/27 08:41, , 2F
能強行穿越。
09/27 08:41, 2F

09/27 08:42, , 3F
可以把他想像成棧道,峽谷裡面沒有加上棧道,就只是
09/27 08:42, 3F

09/27 08:42, , 4F
無法通行的峽谷而已,
09/27 08:42, 4F

09/27 08:51, , 5F
我說的另類BUG其實指的就是我,並非說遊戲啦!
09/27 08:51, 5F

09/27 10:41, , 6F
趁敵軍在山裡拆他後路!?
09/27 10:41, 6F

09/27 12:07, , 7F
通常npc出來都會帶工作隊 zZZ
09/27 12:07, 7F

09/27 12:14, , 8F
會開山路通常都是兩城中間隔山 不得不開(指電腦
09/27 12:14, 8F

09/27 12:14, , 9F
而且都只有一條 要從哪裡去拆後路...
09/27 12:14, 9F

09/27 18:30, , 10F
繞背不就好了? 出山路後又不會只有一條
09/27 18:30, 10F

12/03 18:45, , 11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45, 11F

07/16 14:58, , 1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58, 12F
文章代碼(AID): #1Algvn_h (Koei)
文章代碼(AID): #1Algvn_h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