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太閣五本能寺之變是否還會發生??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去吧~稻中桌球社)時間16年前 (2009/09/25 10:32),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coolmanz (去吧~稻中桌球社)》之銘言: : 我把本院寺家給滅了 : 時間在1573年 : 德川家還剩一個城(快被武田幹掉) : 然後我還在長濱城當國主...... : 請問發展至此....還有機會嗎???? : 再來我該做什麼比較好呢??? 謝謝大家熱心的幫助 KOEI版真是太有人情味了! 戰況回報 當上姬路城國主 三木家叛變被打下 近畿還有三好家、波多野家~松永~筒井 德川還在苟延殘喘(看到黑衣人說德川家滅亡只好不斷讀檔) 每次玩本能寺都失敗.....真的很希望這次能玩出來.....拜託大大幫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94.154

09/25 10:33, , 1F
秀吉玩本能寺成功機率大概只有一半吧...
09/25 10:33, 1F

09/25 10:34, , 2F
那快把近畿統一吧,然後 朝倉滅了嗎?
09/25 10:34, 2F

09/25 10:35, , 3F
權六、光秀都到定位之後,保護好德川,就看天囉XD
09/25 10:35, 3F

09/25 10:36, , 4F
秀吉要玩出本能寺 成功率100% 除非不會玩
09/25 10:36, 4F

09/25 10:36, , 5F
雙數月5日 去找信玄泡茶 拖住他6日不能出兵
09/25 10:36, 5F

09/25 10:37, , 6F
直接把德川周圍一圈打下來就沒威脅了吧
09/25 10:37, 6F

09/25 10:38, , 7F
o大 其實失敗率還蠻高的,有時候上杉爆走 柴田就爆
09/25 10:38, 7F

09/25 11:16, , 8F
那是對遊戲不夠熟 多用泡茶 全國大名領土都在控制下
09/25 11:16, 8F

09/25 11:54, , 9F
基本上當了姬路城國主 德川家存活 就幾乎會發生
09/25 11:54, 9F

09/25 11:55, , 10F
所以一定要幫德川抵擋武田 同時也要騷擾武田
09/25 11:55, 10F

09/25 11:58, , 11F
發生的時候,武田要滅亡
09/25 11:58, 11F

12/03 18:58, , 1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58, 12F

07/16 15:16,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16, 13F
文章代碼(AID): #1Al2l6O3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l2l6O3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