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天道的斷交...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水色往人)時間16年前 (2009/09/24 18:21),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信長元服 織田家 小田原、箕輪、春日山城以東直到北海道全部都是是上杉姊姊家, 小田原、箕輪、春日山城以西直到岸和田、和整個西國為止都是織田家的領地, 正當我把一線主力跟大部分雜魚調往岸和田準備跟松永家決戰的時候... 就在同盟只剩下1年不到的時間的時候,謙信姊姊突然派人來跟我斷交準備開戰, 迫於無奈,只好留下幾個強咖跟雜魚,之後將大部分的一線主力調回東部戰線去, 畢竟靠一堆b咖是擋不住擁有四十五萬戰力的謙信姊姊的,結果馬上隔月的時候... 上杉全領一揆暴動@Q@!! 小地圖上瞬間密密麻麻的冒出一堆暴民來=_="(看了真噁心) 結果原本處於被迫開戰的織田家就得到了將近半年的時間獎勵悠哉的打往東北去=3=... 只能說電腦斷交斷的真是時候,原本我正打算決戰松永家主力之後跟上杉家斷交開戰的 結果電腦搶先一步告訴我隨意斷交會有什麼慘烈的下場一一" 全領一揆的上杉家除了換季的時候完全沒收入之外, 一堆來不及打掉一揆的町除了建築通通被拆光之外,外加道路被切斷該町變成無人空白, 整個就是對經濟嚴重打擊,完全不管的話甚至會只剩下空空一座主城孤立在那, 這代的同盟雖然實際用處不大,不過懲罰倒是挺嚴重一一... -- 因為真的在乎,只好視若無睹 因為痛到深處,只好形同陌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32.110

09/24 19:00, , 1F
斷交民忠會剩20
09/24 19:00, 1F

09/24 19:01, , 2F
這設定滿濫的=.=
09/24 19:01, 2F

09/24 19:21, , 3F
好嚴重...斷錢斷糧又斷科技
09/24 19:21, 3F

09/24 19:47, , 4F
那時斷交和背叛明明是司空見慣的事…
09/24 19:47, 4F

09/24 19:49, , 5F
但是如果沒有這設定的話AI會被玩的更爽吧..
09/24 19:49, 5F

09/24 20:25, , 6F

09/24 20:30, , 7F
我也覺得是要保護AI= = 只是反被自己婊而已
09/24 20:30, 7F

09/24 20:30, , 8F
PK版加入電腦提出斷交不逞罰就好啦A﹍A
09/24 20:30, 8F

09/24 20:39, , 9F
又有廣告推文了...
09/24 20:39, 9F

09/24 21:55, , 10F
這代斷交有點誇張orz 平定一揆還要東奔西跑
09/24 21:55, 10F

09/24 21:59, , 11F
不過 背叛 對領民來說多少有負面影響
09/24 21:59, 11F

09/24 21:59, , 12F
勝賴讓高天神城陷落 就讓整個統治崩落了
09/24 21:59, 12F

09/24 22:00, , 13F
當初三方原之戰 德川方對織田也有點埋怨吧
09/24 22:00, 13F

09/25 04:35, , 14F
不知道刀狩有沒有用 我玩九州三國志的時候也是斷交
09/25 04:35, 14F

09/25 04:36, , 15F
然後就開始瘋狂一揆 不久後刀狩開發完成就沒發生一揆
09/25 04:36, 15F

09/25 10:50, , 16F
樓上你那應該是撐過了
09/25 10:50, 16F

12/03 19:02, , 1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9:02, 17F

07/16 15:23, , 1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23, 18F
文章代碼(AID): #1AkqWO4_ (Koei)
文章代碼(AID): #1AkqWO4_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