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天道環境設定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single)時間16年前 (2009/09/23 22:48),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了設定還有速度等關鍵字沒看到,有的話問到後自D.. 問題就是環境設定第二項是甚麼的速度? 一開始我以為是訊息速度,不過也分太多級了,玩了之後也不像 遊戲性(建設、行軍)...等速度也不像。 是甚麼的速度可以分5級阿@@ 說明書上也沒有說明0rz -- He also said I should welcome you if came to our house, so I made some tea! I hope you like lots of sug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99.208

09/23 22:50, , 1F
訊息沒錯吧?
09/23 22:50, 1F

09/23 22:53, , 2F
真的嗎@@ 因為試過後感覺差別不大 而且訊息速度
09/23 22:53, 2F

09/23 22:53, , 3F
分五級 比遊戲速度分四級還細 好怪...
09/23 22:53, 3F

09/23 22:56, , 4F
你點最慢 放這不動 就知道差別了
09/23 22:56, 4F

09/23 22:56, , 5F
09/23 22:56, 5F

09/23 22:59, , 6F
因為你點了滑鼠
09/23 22:59, 6F

09/23 23:02, , 7F
是劇情發動時的對話才有差別嗎?
09/23 23:02, 7F

09/23 23:22, , 8F
任何對話都是一樣,不要急著按掉,你就會有感覺了
09/23 23:22, 8F

12/03 19:07, , 9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9:07, 9F

07/16 15:30,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30, 10F
文章代碼(AID): #1AkZLN8z (Koei)
文章代碼(AID): #1AkZLN8z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