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遊戲中斷再開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beyonder)時間16年前 (2009/09/23 15:14),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像有版友說此次天道沒有auto save 但是我這個版本(網路分享版)有自動儲存功能= =a 但是非正版遊戲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突然跳出 我目前只遇到過一次突然跳出 就是同時發動太多部隊,又加上每個月固定的調度 好像會讓遊戲執行出現問題,就會跳出 但遊戲有自動儲存 而我目前為了嘗試解決這種跳出問題 我的作法是一下子進行一下子停止,用這種煞車方式讓遊戲順利 因為我目前為了解決大友家在某港都城市的坑兵問題 發動規模龐大的戰鬥,所以一直跳出,但我還是用煞車的方式慢慢地進行中 從9月到11月我反覆RUN了快半小時,戰役還在持續不過快打贏了 ...囧 如果有這種現象的版友不妨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75.17

09/23 15:33, , 1F
顯卡吧?
09/23 15:33, 1F

09/23 16:19, , 2F
回報看看:我沒跳出過。顯卡7800GTX,CPU E8400
09/23 16:19, 2F

09/23 17:38, , 3F
明明就有autosave,說明書要看清楚阿
09/23 17:38, 3F

09/23 18:42, , 4F
原PO都說特仕版了 哪來說明書 XD
09/23 18:42, 4F

09/23 20:00, , 5F
那這就是他的問題嘍XDD
09/23 20:00, 5F

09/23 20:01, , 6F
我只有用gm8修改過度才會跳出,其餘沒跳過
09/23 20:01, 6F

09/25 00:59, , 7F
有自動存檔 但是卡巴7.0會跳出遊戲並且砍掉auto save
09/25 00:59, 7F

09/25 00:59, , 8F
其實是原PO沒看清楚我發的文吧XD
09/25 00:59, 8F

12/03 19:11, , 9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9:11, 9F

07/16 15:35,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35, 10F
文章代碼(AID): #1AkShXer (Koei)
文章代碼(AID): #1AkShXer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