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已經是大國了還是沒錢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啥時能註冊 就啥時砍帳號)時間16年前 (2009/09/23 12:34), 編輯推噓18(18018)
留言36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用武田 目前已經佔領甲信越駿濃尾 兵力50餘萬 而騎兵類全部含風林火山已經開發出來 而季收入還有50K 照理來說應該吃香喝辣吃不玩 但是常常一出來錢都沒了 想要存點錢來用 結果不到一月的月底已經只剩下個位數 有沒有這麼淒慘的 請問該怎麼樣樽節開支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1.128

09/23 12:36, , 1F
雜魚流放 不開奉行
09/23 12:36, 1F

09/23 12:38, , 2F
我兵力200萬的時候月收入30萬,委任軍團一個月花到剩
09/23 12:38, 2F

09/23 12:38, , 3F
6000...XDDD,不知道電腦是怎麼敗家的。
09/23 12:38, 3F

09/23 12:40, , 4F
商館蓋太少 或是金山銀山沒探勘完
09/23 12:40, 4F

09/23 12:46, , 5F
如果你越後有全吃 三金二銀 16000了 其他...
09/23 12:46, 5F

09/23 13:01, , 6F
商管該修了,我的錢都是用到亂蓋亂請人沒問題的
09/23 13:01, 6F

09/23 13:02, , 7F
當然這跟我不大量鍛兵器跟徵兵應該有關係.......
09/23 13:02, 7F

09/23 13:03, , 8F
50萬兵收入才50K太少了吧
09/23 13:03, 8F

09/23 13:11, , 9F
商館跟市差在哪邊阿?
09/23 13:11, 9F

09/23 13:14, , 10F
商館收入比市多200 而且可以用來買賣
09/23 13:14, 10F

09/23 13:14, , 11F
一個600一個800
09/23 13:14, 11F

09/23 13:15, , 12F
如果有研發關所撤銷 錢收入可以+20%
09/23 13:15, 12F

09/23 13:36, , 13F
設施全面現代化吧 別用古老的建築了~~~
09/23 13:36, 13F

09/23 13:37, , 14F
月收入第一次攀升到3萬左右 就可以開始全領地現代化
09/23 13:37, 14F

09/23 13:38, , 15F
然後之後每座城都使用高階建築 就可以一路支撐到全破
09/23 13:38, 15F

09/23 13:38, , 16F
還有50K真的太少 我德川8萬兵4座城就月入50K了
09/23 13:38, 16F

09/23 13:39, , 17F
我想你的節流有大毛病 統帥沒70 政治沒60 都是垃圾
09/23 13:39, 17F

09/23 13:40, , 18F
像武田這種等級的大名 你要把錄用標準拉到政治70都可
09/23 13:40, 18F

09/23 13:41, , 19F
做好控管武將 奉行倒是開越大越好 XDDD
09/23 13:41, 19F

09/23 13:42, , 20F
糧食就兩條路 一是草肥+全佃 二是水田+二期作
09/23 13:42, 20F

09/23 13:44, , 21F
草肥+佃省點用夠破台了 要欺負電腦海兵的話就第二條
09/23 13:44, 21F

09/23 13:50, , 22F
=.= 從這邊我們可以知道不看一下遊戲說明的還是不少
09/23 13:50, 22F

09/23 13:59, , 23F
一座城的城防建些基本的剛好50K..包圍網就知道好用..
09/23 13:59, 23F

09/23 16:53, , 24F
我統、政50的都有留@@ 丟到後面奉行運輸…
09/23 16:53, 24F

09/23 20:43, , 25F
看來大家都有薪水問題xd
09/23 20:43, 25F

09/23 21:20, , 26F
一定要該商管的啊
09/23 21:20, 26F

09/23 21:38, , 27F
遊戲說明也是日文的啊XD
09/23 21:38, 27F

09/23 22:27, , 28F
商館好用 我一開始就盡量衝商館 錢沒少過
09/23 22:27, 28F

09/23 22:37, , 29F
一開始就商館很容易沒錢吧 我到第二座城才勉強開始
09/23 22:37, 29F

09/23 22:37, , 30F
可以蓋幾個商館 還是鐵砲太貴的關係 >"<
09/23 22:37, 30F

09/24 00:06, , 31F
看你玩哪些大名阿 一開始沒啥錢糧的 當然蓋市
09/24 00:06, 31F

09/24 22:06, , 32F
委任沒錢代表你城防沒升 AI有錢會優先升城防
09/24 22:06, 32F

09/29 06:43, , 33F
玩了尾張織田的感想..匠町多蓋商館就有錢了..
09/29 06:43, 33F

09/29 06:44, , 34F
1555的織田人才真的是多到薪水快發不出來..
09/29 06:44, 34F

12/03 19:12, , 35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9:12, 35F

07/16 15:37, , 3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37, 36F
文章代碼(AID): #1AkQLU4q (Koei)
文章代碼(AID): #1AkQLU4q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