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革新的安裝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09/23 10:44),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最近最夯的話題是天道 可是小弟我有個革新的問題想請教 我昨天買了正版遊戲回來安裝 畫面一開始都很正常 但是開始遊戲的時候 會看不到選單 譬如 我點右上角的功能 就看不到應該會出現存檔之類的選項 整個畫面只有背景圖 或是我選人才 舉用 然後也看不到選單 但是滑鼠移動一下 會看到人的圖片 但是一但滑鼠移開 畫面又什麼都沒有了 請問這是哪裡有問題呢 安裝的過程都沒有秀出問題 先感謝各位的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5.124.88.30

09/23 11:24, , 1F
這樣聽起來感覺很奇怪,有辦法附圖嗎?
09/23 11:24, 1F

09/23 11:40, , 2F
是不是沒用apploc
09/23 11:40, 2F

09/23 11:40, , 3F
喔你是買革新 那應該是中文版的 當我沒說
09/23 11:40, 3F

09/23 12:01, , 4F
我換新的Acer NB後 狀況跟你一樣 舊的HP NB正常 xd
09/23 12:01, 4F

09/23 12:01, , 5F
也是正版革新
09/23 12:01, 5F

09/23 17:21, , 6F
猜測是顯示卡吧 可以換新的驅動程式看看
09/23 17:21, 6F

09/23 22:19, , 7F
謝謝各位 我更新驅動程式 已經解決問題了 多蝦!!
09/23 22:19, 7F

12/03 19:13, , 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9:13, 8F

07/16 15:38,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38, 9F
文章代碼(AID): #1AkOkb1U (Koei)
文章代碼(AID): #1AkOkb1U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