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追加武將更新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哈特曼)時間16年前 (2009/11/14 23:02), 編輯推噓17(21434)
留言59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說實在的,最新追加了五個跟果心一樣沒生卒年的老頭子 感覺遊戲又出現了一些質變。 不過因為光榮一直放死者甦醒,現在每個劇本玩起來都像群雄劇本了 一堆活跳跳的死人啊!XDDD ========================================== (以上是廢話) 要讓AI肥起來、又想開史實真不容易。 劇本一開史實,老是看到AI信秀家被國會議員或武田吞掉。 接著就看到有大名帶著還沒換臉的狂野高中生到處跑… ========================================== (以上仍然是廢話) P.S 富山城滿科技鐵砲,左邊的門好可怕。 (以下不是廢話) ppt.cc/lJKa , 自動更新會卡住的 , 請自己用WinRAR解壓縮一個個點吧 -- 總為浮雲能蔽日,長安不見使人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86.13

11/14 23:05, , 1F
頭推 就甘心!
11/14 23:05, 1F

11/14 23:06, , 2F
狂野高中生不是時間到一定會換臉嗎?
11/14 23:06, 2F

11/14 23:10, , 3F
為了讓AI肥起來煞費苦心....劇本一我蠣崎打的比武田還快
11/14 23:10, 3F

11/14 23:11, , 4F
平手事件或是滿18或20歲都會換臉,不過我開局信秀常常
11/14 23:11, 4F

11/14 23:11, , 5F
1550還沒到就掛了 囧
11/14 23:11, 5F

11/14 23:12, , 6F
可能俺也是胖子,所以胖虎跟議員比較威...XD
11/14 23:12, 6F

11/14 23:23, , 7F
一堆死人活跳跳起來推 XD
11/14 23:23, 7F

11/14 23:37, , 8F
為什麼它執行後不會結束...
11/14 23:37, 8F

11/14 23:39, , 9F
他一直在跑呀 最後會跳出一個對話框說結束
11/14 23:39, 9F

11/14 23:41, , 10F
原來如此 那要跑很久嗎?
11/14 23:41, 10F

11/14 23:44, , 11F
會自動一個個安裝,如果只裝雨森清貞就停了就代表卡住
11/14 23:44, 11F

11/14 23:46, , 12F
富山城用大筒灌爆如何?
11/14 23:46, 12F

11/14 23:48, , 13F
裝了一堆武將後 程式一直沒有結束耶 Q_Q
11/14 23:48, 13F

11/14 23:50, , 14F
一共21個。裝到最後一個是筒井順興。沒結束就直接關吧
11/14 23:50, 14F

11/14 23:51, , 15F
推死者復甦XD
11/14 23:51, 15F

11/14 23:51, , 16F
XD,其實我的意思只是富山不能圍…而且左邊只有小橋..
11/14 23:51, 16F

11/14 23:58, , 17F
看來還是直接解壓縮最快 感謝h大的分享
11/14 23:58, 17F

11/15 00:02, , 18F
感謝~這是最想要的一彈配信武將XD
11/15 00:02, 18F

11/15 00:05, , 19F
感謝分享啊…
11/15 00:05, 19F

11/15 00:24, , 20F
看了一下 真的是四個妖怪....orz
11/15 00:24, 20F

11/15 00:24, , 21F
看來第二時期大內有望了?
11/15 00:24, 21F

11/15 00:26, , 22F
伊東家多了那隻,想逆推島津不是夢想www
11/15 00:26, 22F

11/15 00:27, , 23F
陶晴賢終於有搭擋了XDDD
11/15 00:27, 23F

11/15 00:31, , 24F
伊東讓玩家控 1城 VS 1城 應該沒問題 2城可能要實驗
11/15 00:31, 24F

11/15 01:39, , 25F
我忽然想到一件事情。請安裝正常的或會卡的人幫忙回報
11/15 01:39, 25F

11/15 01:40, , 26F
一下,自己有沒有安裝過 Unicode-At-on 補完。
11/15 01:40, 26F

11/15 01:53, , 27F
我有裝ㄟ 還是解不出來 冏rz
11/15 01:53, 27F

11/15 02:06, , 28F
能夠自動安裝跟會卡的人都有,實在搞不懂原因...XD
11/15 02:06, 28F

11/15 02:07, , 29F
沒安裝unicode補完 不會卡
11/15 02:07, 29F

11/15 02:14, , 30F
ˊˋ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有人電腦會擋自動安裝腳本,
11/15 02:14, 30F

11/15 02:15, , 31F
原因實在想不到(搔頭
11/15 02:15, 31F

11/15 02:29, , 32F
我的是防毒軟題在擋 從官方的原始檔就開始擋
11/15 02:29, 32F

11/15 02:30, , 33F
另外 伊東多了那隻 1575逆推島津 OK~~
11/15 02:30, 33F

11/15 08:28, , 34F
把檔名改成英文,丟到天道的目錄下面即可安裝。
11/15 08:28, 34F

11/15 08:48, , 35F
第二時期大內 開局登用爺爺 馬上扔家督XD
11/15 08:48, 35F

11/15 08:49, , 36F
爺爺無壽命 超威的XD(陶晴賢:我終於不用自己上了
11/15 08:49, 36F

11/15 11:18, , 37F
謝哈叔!
11/15 11:18, 37F

11/15 11:34, , 38F
伊東爺真是太威了,S5開局一年滅島津 wwww
11/15 11:34, 38F

11/15 11:45, , 39F
剛剛S1 伊東沒登用到伊東爺 跑去大友了 囧
11/15 11:45, 39F

11/15 11:50, , 40F
手誤,S4 Orz
11/15 11:50, 40F

11/15 13:48, , 41F
低調
11/15 13:48, 41F

11/15 17:35, , 42F
低調幫推 我去其他論壇抓到同檔名的反而能解開 冏rz
11/15 17:35, 42F

11/15 18:26, , 43F
這不是第八彈,是付年費的人物
11/15 18:26, 43F
是FAN Club的優惠人物。另外xull你是指在別的論壇有看到這個自動安裝包?Where? ※ 編輯: hartmann109 來自: 220.132.186.13 (11/15 18:50)

11/15 19:07, , 44F
一個是遊俠網應該是你po的 另一個是論壇沒錯@@
11/15 19:07, 44F
瞭解。 ※ 編輯: hartmann109 來自: 220.132.186.13 (11/15 19:15)

11/15 21:44, , 45F
開第二時期大內 大內爺一整個威猛強勁霸._.
11/15 21:44, 45F

11/15 21:44, , 46F
開局換大名到現在1563年沒生過蛋 看來是生不出來
11/15 21:44, 46F

11/15 21:45, , 47F
我也想知道這些沒年齡的能不能生
11/15 21:45, 47F

11/15 21:46, , 48F
等我破這次就知道了._. 我選多姬多子
11/15 21:46, 48F

11/15 21:52, , 49F
就算不生也比生一堆運送兵長好...(看向大內義長的
11/15 21:52, 49F

11/15 21:52, , 50F
悲哀數值
11/15 21:52, 50F

11/15 22:00, , 51F
低調..
11/15 22:00, 51F

11/15 23:03, , 52F
大內義長通常是拔完大桶筒就放水流了
11/15 23:03, 52F

11/16 00:33, , 53F
1555->1575 20年統一...大內爺是妖怪嗎orz
11/16 00:33, 53F

11/16 00:33, , 54F
然後20年半顆蛋都沒孵出來 看來是孵不出來
11/16 00:33, 54F

11/16 00:43, , 55F
謝謝U大的實驗 看來他會檢核大名的年齡喔
11/16 00:43, 55F

11/16 07:25, , 56F
印象中公式是28歲(或20)到70歲才會生。沒年紀的死人
11/16 07:25, 56F

11/16 07:26, , 57F
自然不會生…群雄劇本年齡不顯示,但似乎仍隱藏有作用
11/16 07:26, 57F

11/22 00:36, , 58F
11/22 00:36, 58F

07/16 10:19, , 5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19, 59F
文章代碼(AID): #1A_iPhCN (Koei)
文章代碼(AID): #1A_iPhCN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