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311部隊人數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飄)時間16年前 (2009/11/14 21:16),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玩呂布 玩到後面大概打下有半個地圖 對面的孫策也差不多大 大概我們兩個兩強鼎立 他的應該有多我一點 不過為什麼他的將領隨便一個出兵 都可以指揮一萬個以上啊? 指揮最少也有八千 而我這邊最多的就只有呂布的一萬四千人 其他最多就是八千 上次還看到絡統指揮一萬三千人在跟我對殺 請問這指揮人數跟什麼有關係? 功績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68.91

11/14 21:20, , 1F
官爵和科技=.=
11/14 21:20, 1F

11/14 21:22, , 2F
去研發軍制改良吧 ^^
11/14 21:22, 2F

11/14 21:27, , 3F
1.兵制改革 2.爵位提升可以把軍職分給下屬
11/14 21:27, 3F

11/14 21:49, , 4F
照原po來說最多8000, 因為你沒配給部下官職 = =
11/14 21:49, 4F

11/14 22:20, , 5F
沒給官職應該只有五千,沒兵制技術的話八千算多了
11/14 22:20, 5F

11/14 22:43, , 6F
打下了半個中國應該功績不會太低的了(除非呂布自己一敵百)
11/14 22:43, 6F

11/14 22:43, , 7F
所以原po是沒分配官職的可能性比較大吧..
11/14 22:43, 7F

11/14 23:10, , 8F
怎麼分配官職 =口= 我兵制已經改革過了
11/14 23:10, 8F

11/14 23:33, , 9F
城池選單->君主->官職...
11/14 23:33, 9F

11/14 23:39, , 10F
XD 都不玩教學模式後
11/14 23:39, 10F

11/14 23:43, , 11F
了解 感恩~
11/14 23:43, 11F

11/15 00:48, , 12F
XD"
11/15 00:48, 12F

11/15 13:59, , 13F
有萬惡太鼓台 部隊人數其實沒什麼差XDDD
11/15 13:59, 13F

07/16 10:20,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20, 14F
文章代碼(AID): #1A_gsmdq (Koei)
文章代碼(AID): #1A_gsmdq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