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問一個笨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龍騎)時間16年前 (2009/11/14 00:40),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把配信武將弄進去之後, 他們在遊戲裡面就會出現了嗎? 還是要在哪裡可以看到啊?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9.99

11/14 00:47, , 1F
哪邊抓的阿
11/14 00:47, 1F

11/14 00:47, , 2F
1.安裝 2.登錄武將->豋場 3.重開新局->登錄武將豋場
11/14 00:47, 2F

11/14 13:07, , 3F
但是我開登錄武將的地方只有我創的新武將,還是我沒弄成功?
11/14 13:07, 3F

11/14 14:32, , 4F
改登場的地方,修改屬性那看不到
11/14 14:32, 4F

11/14 18:57, , 5F
要有輸出的步驟喔
11/14 18:57, 5F

07/16 10:22,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22, 6F
文章代碼(AID): #1A_Om9nL (Koei)
文章代碼(AID): #1A_Om9nL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