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豐臣天下 細川家途中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09/11/12 15:43),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上級.無壽命.高姬.高子.高討.無傳承 雖然只打到一半.提供一些心得.讓大家起步方便點 老實說.我打蠻龜的.大家自己斟酌XD 細川家很大的問題在人材荒&匠町差 開場說有礦山.不過我沒去研發.人手太少 開場5人+探索到田中吉政.沒了 挖角...細川爸的智力89.挖了老半天可能反而被別人挖走 開場稻富鋪路.其他蓋房子 再來派松井康之500兵關鳥取 這時應該派人鋪到越前.等前田打丹羽時補尾刀...可是我沒做= = 繼續蓋房子...沒礦山.收入有點差... 然後等停戰結束後.八上3000兵(二條11000).敦賀48(2000築阪本中) 這邊似乎可以衝看看...但我看著城裡的4000挺鐵炮和16000名連草鞋都沒有的士兵... 我退縮了= = 只派人搶八上的町.然後坐擁17集落自鳴得意= =a 因為是搶到很多商人町.錢漸漸滿出來.所以到皮布附近蓋砦+一堆櫓 不過我第一次砦蓋太下方.島清興勢沒注意.我又太早衝出去 導致損失7000足輕和6000鐵炮才打退.然後腦殘前田軍就來了... 為啥腦殘? 石田軍都到北庄前最後一個轉角了.你還在我家泡茶= = 然後接著靠砦+櫓和越來越多的鐵炮.總算撐了過去 在1606年冬天時.久違的和尚來了 然後在1607年1月.一對子女元服了. 細川善久 統83 武48 智83 政53 DDDBB 鎮靜 統83!全家最高.比之前的女兒細川伏還高(80) 馬上把統最高4個(全一門)帶滿28000人+破城鎚*1 衝向八上(6000兵) 兵一少.石田又來泡茶了.好在石田軍在2/25越過國境線XD 打下八上後.第一個匠2入手 T^T 目前是1607年4月 休息中~ 打算13個月後和毛利同盟 http://www.badongo.com/pic/7732661 http://www.badongo.com/pic/77326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74.102

11/12 16:02, , 1F
如果是我看到這種勢力圖 根本不知道怎麼繼續玩 哭哭
11/12 16:02, 1F

11/12 16:02, , 2F
還不太會小蝦米吃大鯨魚的技巧
11/12 16:02, 2F

11/12 16:05, , 3F
跟我內部測試結果一樣,上杉家只要七年就可以討平東北XD
11/12 16:05, 3F

11/12 16:18, , 4F
原PO偷了鳥取的話可以考慮翻山去岡山找宇喜多泡茶
11/12 16:18, 4F

11/12 22:56, , 5F
我的實驗結果是 鳥取可以開局就圍下來
11/12 22:56, 5F

11/12 22:57, , 6F
毛利會運兵進去 但是不會用部隊攻擊玩家
11/12 22:57, 6F

11/12 22:58, , 7F
天道跟革新比較不一樣的是 天道好像不會看玩家沒糧落井下
11/12 22:58, 7F

11/12 22:59, , 8F
石,因此兵糧只要打戰的時候夠用就好
11/12 22:59, 8F

11/12 23:00, , 9F
還沒實驗過圍丹羽家 再找時間試試
11/12 23:00, 9F

11/12 23:06, , 10F
不不~天道還是會趁我沒糧的時候偷襲~有一次完群雄真田
11/12 23:06, 10F

11/12 23:07, , 11F
好不容易打下武田後,糧草只剩2萬多,上杉,德川,北條
11/12 23:07, 11F

11/12 23:08, , 12F
今川,齋藤全部輪流來打我(沒包圍網)連姊小路都來湊一腳
11/12 23:08, 12F

11/12 23:09, , 13F
我過著2年都在買糧的生活 >"< 1:4.5 照買
11/12 23:09, 13F
宇喜多經毛利.豐臣輪毆後降伏於豐臣 吃掉豐臣30000運輸隊後又偷吃掉石田100000運輸隊 毛利跑來同盟 開始跟豐臣在大阪旁的池田城拉鋸.期間每6個月就交5萬保護費給石田 把豐臣13萬兵磨到7萬多(期間有徵兵) 破城鎚是小大名的好朋友>_<b 前面3個一門帶3台.後面4隊砲.每次都21000破城鎚換5.6萬兵 糧草開始告急(全家11人有7人出征.剩下的又蓋軍事建築又徵兵調鐵炮+買糧) 豐臣一直塞兵.池田仍沒打下.長宗我部降於島津 1609年9月 石田再度往丹後若狹進軍.幽齋說此戰已無和談可能 情勢如下 石田軍勢 合103300人 總兵力232000 弓木城 54308人 鐵砲21971挺 八上城 37423人 鐵砲32866挺 細川家 金191142 糧62767 !! 細川忠興:能撐到這裡已經不錯了吧...(? ※ 編輯: dawnscop 來自: 112.104.174.102 (11/13 02:10)

11/13 02:16, , 14F
不錯了 我是怕你玩到覺得很煩而已
11/13 02:16, 14F

12/03 15:53, , 15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5:53, 15F

07/16 10:28,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28, 16F
文章代碼(AID): #1A-xok1O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xok1O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