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cito大提供的信長元服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唸書)時間16年前 (2009/11/10 04:55), 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修改明細見16733 這劇本的織田本來就算是各時期中最麻煩的一個 在修改之後又更苦手了...orz" 起手8000兵沒有快攻岡崎城的本錢 並且在科研時間縮短學舍需求降低的情況之下 與一之弓一下就出來了 今川連找外國科技都是英國的弓兵系 結果就是像是卡秋沙火箭砲一樣的弓兵..... 充當靶的織田家只有足輕科技可以研發至A級以上 肉搏pk還是完全打不贏(弓兵有足輕防禦足輕沒有弓兵防禦....) 好不容易靠籠城還有兩排弓箭櫓還有好心岳丈坑了一次兵 攻到三河築了高天神卻無論如何打不近駿府...(武田會來...) 目前狀態是 織田 今川 清洲 15000 霧山御所25000 岡崎 6000 駿府 9500 高天神15000 鳥羽 8000 濱松 4000 武田 躑躅崎 25000 之前籠城得到的戰力比較是 在旁邊有三個弓箭櫓的情況下兵力要有三比二的優勢才會贏 我是足輕信秀+信長 v.s 億元+雪齋 他到與一還有英國弓箭科技全滿 我的足輕剩軍太鼓橫槍還沒有研發......過沒多久信秀就要死了 請問諸位先進有沒有戰術可以指點的 我限制每城至多四兵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34.224

11/10 05:29, , 1F
高天神留5000兵就足以看家 接下來所有戰力投入霧山御
11/10 05:29, 1F

11/10 05:33, , 2F
粗估有35000可調動 至於岡崎 就跟旁邊國人簽約也很安
11/10 05:33, 2F

11/10 05:34, , 3F
全 有餘力再簽畿內國人眾更好 讓國人眾幫打
11/10 05:34, 3F

11/10 05:47, , 4F
我想關鍵就是你打太慢了 開局檔幾波之後往西邊挖點人才
11/10 05:47, 4F

11/10 05:47, , 5F
再回頭打岡崎就不難 拖太久今川科技拿超快 可能會變苦戰
11/10 05:47, 5F

11/10 05:52, , 6F
有時候花點心思讓今川去打鳥羽或霧山 然後把他大部分兵力
11/10 05:52, 6F

11/10 05:53, , 7F
關在裡面 會變得非常好打 回頭清也不難 不過還是得看時機
11/10 05:53, 7F

11/10 07:50, , 8F
開局2隊3000軍馬包圍霧山御所 再拉兵回清洲找援兵
11/10 07:50, 8F

11/10 08:01, , 9F
要帶有罵人技能的
11/10 08:01, 9F

11/10 08:03, , 10F
稍微撐一下之後金川會改打村上或是北條
11/10 08:03, 10F

11/10 10:28, , 11F
我玩其他家都看到今川在跟北條互毆,都不鳥織田的XD
11/10 10:28, 11F

11/11 00:53, , 12F
開局協定商人眾 派人蓋小牧山城 之後只要信長在清洲永遠都能
11/11 00:53, 12F

11/11 00:57, , 13F
用水龍攻打回來 水龍一次今川也殘廢了 再打港口 水龍駿府城
11/11 00:57, 13F

11/11 01:01, , 14F
收工 武田若打駿府 一樣可以用水龍收光他的兵
11/11 01:01, 14F

11/11 01:02, , 15F
在騎他的馬圍牡丹城 便大勢已定了......
11/11 01:02, 15F

12/03 15:58, , 16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5:58, 16F

07/16 10:35,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35, 17F
文章代碼(AID): #1A-874eG (Koei)
文章代碼(AID): #1A-874eG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