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薩滿的那隻哮斗龍會怎麼改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其實玩了幾場,我覺得並沒有到非常op. 我覺得只能說還不錯罷了. 目前打了十幾場toast的薩. 感覺蠻難抗快,而且重點是要湊齊五件套. 除非運氣好,不然很難很快可以達成. 還有一次我差一張蚊子時,牌被首席門幹掉. 連控制都打輸. 感覺也不用特別削弱. 之後快攻meta越改越強. 玩得人也就少了.
(還有557個字)
內容預覽:
我自己對開放otk也算有點研究,來大概分析一下. 目前幾個主流OTK:. 任務法:5卡+任務+4~6張解任務,不用降費. 大帝降費:6卡,要降費一次. 藍龍德:5卡+2~3張法術,不用降費. 哮抖薩:3~4卡+1張直傷,要等2回合. 單純以這樣看,薩滿的otk根本簡單到爆,而且元素屬性配合424的檢
(還有149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這次秀逗龍otk. 有點像是以前任務法. 反正拖到讓他湊到combo. 就是輸. 所以以前打法有兩種. 快攻. 或是破壞快攻. 但是烏鴉年. bz大幅降低快攻能力. 增加一堆防禦補血牌. 破壞combo最強的老鼠又被移除. 而且薩滿這版本. 抽牌能力又比以前強. 我覺得改秀斗龍只是治標不治
(還有123個字)
內容預覽:
剛進烏鴉年第一天. 凌晨除了有很多奇數獵和奇數戰互抓以外. 實況主吐司昨天試了一副. 帶哮斗龍的薩滿 打出來時觸發各種戰吼. 現在天梯也常看到這種薩滿. 所以我現在看到薩滿幾乎都直接投. 因為我懶得等那個戰吼動畫跑完. 根本浪費我時間. 我覺得這種情況一定會動刀. 只是動在哪隻身上就不一定. 有版友
(還有59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