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亞太區排名 - 冬季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時間8年前 (2018/04/10 01:54), 8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qazwsx879345 (Rajon Rondo)》之銘言: : /* 情報請記得加上來源網址或出處喔! */ : https://goo.gl/wGvLU3 : 剛看安寶寶實況才知道分數出來了

04/10 01:17,
Eloise 為什麼是美洲區啊
04/10 01:17
幫你解惑一下 其實跟最近幾次比賽有一點點關係 過去的這類比賽 其實是看玩家的國籍來做報名分組 EX:HCT台北 有分台港澳 全球 所以全球組不能報名台港澳組 but台港澳組可以全打 但今年不一樣了(如果有追最近的HCT的比賽內對話大概會知道) 暴雪現在會給玩家在這部分有選擇的機會(怎麼選可以問那些看起來應該是在A組卻分到 B組的選手) 選了之後 該玩家今年就會放在那組裡面 不過正式公告要等暴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94.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3296486.A.4B7.html

04/10 01:56, 8年前 , 1F
以前是看國藉嗎? 不是看居住地點?
04/10 01:56, 1F
依照以前報名的情況 以前是看國籍 ※ 編輯: Despairile (220.137.194.144), 04/10/2018 01:57:05

04/10 08:08, 8年前 , 2F
原來鍋貼有美國籍嗎?
04/10 08:08, 2F

04/10 11:29, 8年前 , 3F
我記得沒有 是現在不是看國籍了
04/10 11:29, 3F
文章代碼(AID): #1QowZcIt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owZcIt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