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狂野低階天梯484牧師天堂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iop14759)時間8年前 (2018/04/03 12:37), 8年前編輯推噓2(537)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一陣子沒玩狂野天梯了想說玩一下 結果發現r10以下的天梯根本是控制地獄 牧師數量極多,而且整副牌完全靠貪不跟你講道理的 像宇宙法控制術這種打起來簡直絕望 當下用秘密法一下子就r5了,但是瞬間就後悔了 畢竟天梯寶箱只有一個,標準有拿到就好 但是極貪牧對極貪牧,雙方互相噁心對方的對局只有狂野低階能體會到 感覺很適合把狂野天梯卡在r10以下,偶而去玩玩報復一下社會,而且娛樂效果爆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45.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2730269.A.24A.html

04/03 12:38, 8年前 , 1F
狗哥都被亞服R15嚇跑了QQ
04/03 12:38, 1F

04/03 12:41, 8年前 , 2F
不錯 安度陰的精神 你完全抓到了
04/03 12:41, 2F
真的,勝負擺一邊,能噁心到人你就贏了 ※ 編輯: IOP14759 (49.216.145.179), 04/03/2018 12:42:03

04/03 12:42, 8年前 , 3F
我也覺得標準認真爬,開放別太高比較好,不然樂趣
04/03 12:42, 3F

04/03 12:42, 8年前 , 4F
大減
04/03 12:42, 4F
真的,r5以後的開放跟標準一樣,天梯就那幾套牌 ※ 編輯: IOP14759 (49.216.145.179), 04/03/2018 12:44:42

04/03 12:45, 8年前 , 5F
開放的巨人術也很破壞體驗,t5一堆解不掉的大怪
04/03 12:45, 5F

04/03 12:59, 8年前 , 6F
聖光炸彈表示??
04/03 12:59, 6F

04/03 12:59, 8年前 , 7F
海巫巨人混西瓜有夠強
04/03 12:59, 7F

04/03 13:05, 8年前 , 8F
看完這篇講話都開始捲舌了= =
04/03 13:05, 8F

04/03 13:16, 8年前 , 9F
狂野? 開發啦
04/03 13:16, 9F

04/03 13:17, 8年前 , 10F
樓上 原文是wild模式吧?
04/03 13:17, 10F

04/03 13:20, 8年前 , 11F
又不是每個職業都有聖光炸彈 其他職業看到T5
04/03 13:20, 11F

04/03 13:20, 8年前 , 12F
5/5 + 一堆8/8 真的有夠無力
04/03 13:20, 12F

04/03 16:15, 8年前 , 13F
兒兒兒兒兒兒兒兒兒
04/03 16:15, 13F

04/03 17:19, 8年前 , 14F
目前開放R5前秘密法爽爬,聖騎少,術牧賊居多
04/03 17:19, 14F

04/03 17:20, 8年前 , 15F
R22->R5 不到一天
04/03 17:20, 15F
文章代碼(AID): #1QmmKT9A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mmKT9A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