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Zoo牧到底為甚麼發展不起來?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CY)時間8年前 (2018/03/26 16:21), 8年前編輯推噓14(1409)
留言23則, 1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zxasqw0246 (oyoy)》之銘言: : 很多卡都蠻符合Zoo生物交換的概念 : 天生 補血 還算適合生物交換後佔場 : 113 北婊 113體質+異能 很適合Zoo : 1費法術 +2血抽一張 過牌+優勢交換 : 222 暗影操縱 每回合+1+1給壓力 : 223法力晶簇 223佔場體質+異能 對方沒3攻怪可以讓他不敢下 : 334 黑謀會祭師 標準體質+ +3血戰吼 佔場+優勢交換 : 333 亮根草 小虧體質+隨機一張牌 跟唬爛海賊概念一樣 佔場+補牌 : 555黑謀會沉默 555標準體質+沉默 沒破法那麼軟 ZOO愛好著 回一下好了,ZOO不一定是快攻,正確來說是中速 慢慢消磨敵方血量 牧ZOO 有一套可以去抄,但實際上玩起來 沒這麼好用,術ZOO 除了天生技 再來就是卡片 大多數都是單卡體質非常優秀的生物,其實術ZOO 天生技 一場可能按不到3次,多按幾次 勝率就下降很多..抽牌手段都是圖書館管理員或是小鬼棄牌.. 牧ZOO比術ZOO 還吃手順,起手113 222 算你利害,沒有就真的下去 術ZOO 變化性比較大,親王鈎臂帶螃蟹 專打魚人聖,屬於偏快的牌組 另一種就是在傳說比較常看到的惡魔BUFF了,鋪場比親王弱,但手下的體質都很好,中速 牌組。 惡毒召喚師牧 其實就是ZOO的一種了.. -- ▂ ▂  ̄◥ ◤ ̄ ARE ▂ ▂ ◣◢ ◢◤ ◢◣◣◢▄ ▍▼ ◣ ◥ ◣◤ ▋◤ ◤◢ ◣◆ ◢◢ ◢◤ ◣◢ ◢◤ ◤◤ ◤◥◤ˍ◢ ◤◣_◢◣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49.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2052491.A.902.html ※ 編輯: hayate232 (114.25.149.132), 03/26/2018 16:26:56

03/26 16:30, 8年前 , 1F
真的 大法牧已經很接近zoo了 不過它多了中期的超
03/26 16:30, 1F

03/26 16:30, 8年前 , 2F
巨量生物 還有龍體系提供的額外資源
03/26 16:30, 2F

03/26 16:33, 8年前 , 3F
缺一張557衝鋒龍
03/26 16:33, 3F

03/26 16:45, 8年前 , 4F
577戰吼:手牌只有龍,獲得衝鋒
03/26 16:45, 4F

03/26 16:47, 8年前 , 5F
補牌手段還是硬傷 沒補牌手順吃的更嚴重
03/26 16:47, 5F

03/26 17:01, 8年前 , 6F
大法龍牧中速牌組很吃手順...
03/26 17:01, 6F

03/26 17:02, 8年前 , 7F
如果大法龍牧是ZOO 那以前的中速獵也是ZOO摟
03/26 17:02, 7F

03/26 17:02, 8年前 , 8F
大法龍就是很吃手順啊
03/26 17:02, 8F

03/26 17:04, 8年前 , 9F
Zoo的概念比較像生物buff+優勢交換
03/26 17:04, 9F

03/26 17:20, 8年前 , 10F
zoo的定義我覺得就可以吵一篇了
03/26 17:20, 10F

03/26 17:20, 8年前 , 11F
我個人覺得是小生物撲場+優勢交換
03/26 17:20, 11F
殯葬獵 馬爾加尼斯 那時代的鋪場真的無解.. 知道對面會幹嘛,卻又什麼都不能做

03/26 17:21, 8年前 , 12F
不要吵 都是shitty zoo
03/26 17:21, 12F
※ 編輯: hayate232 (114.25.149.132), 03/26/2018 17:23:03

03/26 17:23, 8年前 , 13F
現在能優勢交換的怪都快砍光了 像最早的日教士到嚴
03/26 17:23, 13F

03/26 17:23, 8年前 , 14F
厲士官 結果zoo的速度就越走越慢
03/26 17:23, 14F

03/26 17:26, 8年前 , 15F
大法牧就三軸啊,T5前優秀小生物交換,T6拉一隻巨型
03/26 17:26, 15F

03/26 17:26, 8年前 , 16F
生物,T8後再強勢法術
03/26 17:26, 16F

03/26 17:29, 8年前 , 17F
還有龍軸阿 而且大法牧初期比較偏防守吧
03/26 17:29, 17F

03/26 17:33, 8年前 , 18F
我在想新兵 魚人聖能不能算zoo
03/26 17:33, 18F

03/26 18:09, 8年前 , 19F
單論職業生物,術士一直都是墊底的,全靠天生技撐
03/26 18:09, 19F

03/26 18:27, 8年前 , 20F
我在想卡拉讚以前的zoo術是不是中立卡最多的牌組
03/26 18:27, 20F

03/26 20:26, 8年前 , 21F
開場13 22 還不夠猛 t2 223開養更噁
03/26 20:26, 21F

03/26 22:36, 8年前 , 22F
厲啦乾
03/26 22:36, 22F

03/27 08:49, 8年前 , 23F
現在的zoo都不像zoo了XD
03/27 08:49, 23F
文章代碼(AID): #1QkAsBa2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kAsBa2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