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惡魔棄牌ZOO 帶惡魔感知問題
小弟上個月用Zoo術爬到R5
來簡單回一下看法
有錯還請鞭小力點~
推文有說相較於T7
ZOO還有機會打到T10左右
原因很明顯 就是抽到DKT10準時下 拼一波收頭
而這套的問題是 通常T5以後手牌就很乾了
如果一直按天生技 加上前面各種自傷 只要場面一沒有控制直接爆開
所以你就會想放惡魔感知 想說中期抽兩張惡魔 又可以濾牌 穩的
但實際放進去牌裡面 很開心的抽兩張上來 你才發現
T6T7的場面 下張烈焰小鬼或是莫克札的小鬼
對手只會想跟你說謝謝
所以 與其放這張濾牌 後來大家開始放一些中期優質生物 545惡魔 555逆鱗龍人 巫妖王
尤其巫妖王又可補牌又可扛傷害 超棒的
只要不要被棄掉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8.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1286128.A.42A.html
→
03/17 19:34,
8年前
, 1F
03/17 19:34, 1F
→
03/17 19:34,
8年前
, 2F
03/17 19:34, 2F
→
03/17 20:08,
8年前
, 3F
03/17 20:08, 3F
推
03/17 20:24,
8年前
, 4F
03/17 20:24,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2
25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8
114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