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惡魔棄牌ZOO 帶惡魔感知問題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豆漿葛格)時間8年前 (2018/03/17 19:2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小弟上個月用Zoo術爬到R5 來簡單回一下看法 有錯還請鞭小力點~ 推文有說相較於T7 ZOO還有機會打到T10左右 原因很明顯 就是抽到DKT10準時下 拼一波收頭 而這套的問題是 通常T5以後手牌就很乾了 如果一直按天生技 加上前面各種自傷 只要場面一沒有控制直接爆開 所以你就會想放惡魔感知 想說中期抽兩張惡魔 又可以濾牌 穩的 但實際放進去牌裡面 很開心的抽兩張上來 你才發現 T6T7的場面 下張烈焰小鬼或是莫克札的小鬼 對手只會想跟你說謝謝 所以 與其放這張濾牌 後來大家開始放一些中期優質生物 545惡魔 555逆鱗龍人 巫妖王 尤其巫妖王又可補牌又可扛傷害 超棒的 只要不要被棄掉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8.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1286128.A.42A.html

03/17 19:34, 8年前 , 1F
以前很常打到T6 T7時 手牌剩三張 兩張末日一張DK
03/17 19:34, 1F

03/17 19:34, 8年前 , 2F
放掉DK才上R5
03/17 19:34, 2F

03/17 20:08, 8年前 , 3F
開場全換然後58 10在手 又送分下去囉耶嘿
03/17 20:08, 3F

03/17 20:24, 8年前 , 4F
5 8 10 在手 我還以為在玩58牧!?
03/17 20:24, 4F
文章代碼(AID): #1QhFlmGg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hFlmGg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