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關於惡魔棄牌ZOO 帶惡魔感知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nwd4e9cd (豆漿葛格)時間8年前 (2018/03/17 19: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上個月用Zoo術爬到R5. 來簡單回一下看法. 有錯還請鞭小力點~. 推文有說相較於T7. ZOO還有機會打到T10左右. 原因很明顯 就是抽到DKT10準時下 拼一波收頭. 而這套的問題是 通常T5以後手牌就很乾了. 如果一直按天生技 加上前面各種自傷 只要場面一沒有控制直接爆開. 所以你就會
(還有125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13→)留言25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hayate232 (CY)時間8年前 (2018/03/17 18:31),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帶惡魔感知 不外乎就是犧牲掉 冰川元素 屠龍者等等 黑科技的牌. 這兩套我都用過,最近在測惡魔感知的實用性,大致上優點就是不用扣血 直接抽兩張. 惡魔生物到手上,加快抽到DK和巫妖王的速度。. 缺點 ZOO 吃鋪場 這張卡可能會失去鋪場速度. 至於 惡魔感知 牌組沒惡魔的機率不高,目前版本來說 牌庫
(還有5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