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食月巨蟒巴庫升級能力消失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時間8年前 (2018/03/13 10:35), 8年前編輯推噓-7(5057102)
留言209則, 10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ccyaztfe (best_troll_tw)》之銘言: : ※ 引述《anjohn (安囧)》之銘言: : : https://goo.gl/miPRhA : : 食月巨蟒巴庫的能力升級與審判者瑪瑞爾相同 : : 審判者瑪瑞爾升級後能力:https://i.imgur.com/XjEKF28.jpg
: : 德魯伊 : : 本回合 + 2 攻擊力, +2 護甲值 : : 獵人 : : 對敵方英雄造成 3 點傷害 : : 法師 : : 造成 2 點傷害 : : 聖騎士 : : 召喚兩個 1/1 新兵 : : 牧師 : : 恢復 4 點生命值 : : 盜賊 : : 裝備一把 2/2 的武器 : : 薩滿 : : 召喚你選擇的圖騰 (原有的四圖騰) : : 術士 : : 抽一張牌 : : 戰士 : : 獲得 4 點護甲值 : 這樣基本上就確定有些英雄不會帶了吧! : 像盜賊,要這技能有屁用? : 盜賊又不是靠小刀在贏的 : 德魯依也是 : 難不成要靠天生技抓死對面? : 除非新資料片有什麼卡能夠搭配啦 : 否則德跟賊的升級其實挺爛的 : 然後我覺得改版完,獵人又能制霸了⊙ω⊙ : 這個升級放下去,獵人打頭誰能擋!? : 可以讓你威風一星期 : 想趁混亂時期上傳說就靠獵人啦!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530u. 小弟憤怒雞,也是之前常發文的新手。 新卡剛出,實在不好意思下什麼評論。 但是小弟也在過去研究爐石戰記的這個月份裡,搜尋了一下META跟評論的歷史。 最讓我感興趣的莫過於三位親王的部分了。 是這樣的,在加入爐石以前, 我曾一直都以為這遊戲的親王=凱雷希斯親王(2費 +1/+1親王)。 因為一直以來都只有親王賊特別威風。 直到我加入這遊戲的時候,抄了一套西瓜術才發現有泰爾達朗親王(3費 變身3/3)。 然後到了遊戲內看合成表的時候才知道有 瓦拉納爾親王(4費 生命竊取+嘲諷)。 而我當下的反應是,哈哈,這什麼拉雞。生命竊取跟嘲諷? 對遊戲的影響也太小了吧! 於是就去google了四費親王的一些用法跟歷史。 結果赫然發現,在公布牌表時期,這張四費親王居然是大家認為親王裡最強最有用的卡。 而且還有一些評論指出是冰封王座前五值得合成的卡牌。 這讓我實在是摸不著頭緒,也沒什麼辦法理解。 現在公認冰封王座最有實戰價值價值的幾張卡,包含DK術等,都榜上無名。 親王系列在冰封王座甫推出的時候,由於2費卡牌實在太多太強大, 根本不可能使用凱雷希斯親王。 大部分的玩家都認為,為了一張靠賽卡要讓我放棄全部的2費卡池? 但事後證明,當你不需要2費卡池的時候,親王賊就是選擇。 甚至是戰斧變3費後,部分的戰士也放入凱雷希斯親王,選擇放棄2費曲線。 而泰爾達朗親王在一開始根本沒人看好, 同樣的道理,這遊戲3費有太多太多不可或缺的卡牌了。 而且親王只複製能力,不複製體質。甚至沒辦法用到對面手下戰吼的那部分。 東想西想實在是不划算,腦殘卡一張。 但後來的西瓜、甚至是939,外加西瓜術士根本沒半張3費能用的卡。 所以泰爾達朗親王在出場率而言,立刻擠身三親王之首。 也就是說,這樣的卡牌,無論是親王還是現在的奇數海蛇、偶數狼人。 你現在去做卡片的評比是很無意義的。 甚至你對於天生技的強度去做評比,也是沒有意義的。 原因是,這些卡牌對於環境太過敏感,牽一髮動全身。 也許現在不會有好的組法,也不會有好的Deck,但也許第二資料片、第三資料片, 甚至是到明年,才會出現一個全面且強力的打法。 DK術不也是嗎? 在狗頭人出版前,沒有強力的惡魔套件可供使用, 以至於DK術以及恩若斯(沒有關鍵的死聲)沒有被看好。 結果西瓜跟939簡直就是為了DK術存在的一樣,立刻讓術士變成和DK牧平起平坐。 拉札的退環境跟NERF更是讓現在DK術成為DK之首。 所以同學,就先放下你的成見跟評論吧。 這種對環境很敏感的卡牌,不要說得太武斷,等半年後一年後,也許臉腫的就是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77.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0908514.A.82D.html

03/13 10:38, , 1F
啊新卡出了不評論不給意見 這遊戲要幹嘛
03/13 10:38, 1F
我是覺得,例如威靈民兵這種跟其他卡牌互動性低的牌,現在評論算有意義。 但例如整個牌組建構相關的DECK,例如這種奇數偶數、親王,就不太適合武斷評論。

03/13 10:38, , 2F
喔耶
03/13 10:38, 2F

03/13 10:38, , 3F
你這麼說邏輯不對,有些牌當初大家說弱是看現有資訊
03/13 10:38, 3F
「現在沒用」不代表這張卡廢,但當時大家都是用「廢」來形容親王的。

03/13 10:38, , 4F
褲子都沒在省的 臉腫小事而已
03/13 10:38, 4F

03/13 10:39, , 5F
你講的大家都知道 可是大家還是會繼續評卡Pogchamp
03/13 10:39, 5F

03/13 10:39, , 6F
你這樣後面的怎麼騙P幣
03/13 10:39, 6F

03/13 10:39, , 7F
你的舉例除了二親王之外都是靠狗頭人資料片才上去的
03/13 10:39, 7F

03/13 10:39, , 8F
評分我只服安寶寶
03/13 10:39, 8F

03/13 10:39, , 9F
所以現在哪些新卡評分 零分幾分的 都是廢話
03/13 10:39, 9F
不對,應該要看卡的種類。

03/13 10:40, , 10F
菜雞把安寶寶評分放哪裡?0分卡必合沒聽過嗎
03/13 10:40, 10F

03/13 10:40, , 11F
除非你是時空旅人不然當然不知道未來改版這張很強
03/13 10:40, 11F

03/13 10:40, , 12F
但有些東西就是爛XD
03/13 10:40, 12F

03/13 10:40, , 13F
要合卡前先看邵安評論
03/13 10:40, 13F
這種META卡就是要用再合成就好了 ※ 編輯: PaiChiou (118.160.77.72), 03/13/2018 10:43:18

03/13 10:40, , 14F
如果看到有個實況主評0分的卡那張先合金卡
03/13 10:40, 14F

03/13 10:41, , 15F
期待看到某人評分:威靈 垃圾一張 0分
03/13 10:41, 15F

03/13 10:41, , 16F
不能評論那幹嘛擠牙膏==
03/13 10:41, 16F

03/13 10:41, , 17F
DK一直都是強卡 只是缺搭配
03/13 10:41, 17F

03/13 10:43, , 18F
3費親王就是女王跟炎魔進名人堂的原因之一
03/13 10:43, 18F

03/13 10:43, , 19F
老話題了 只要說得出道理 評卡一點問題也沒
03/13 10:43, 19F

03/13 10:43, , 20F
老實說評分真的沒意義 去討論他的可能性不就好了
03/13 10:43, 20F

03/13 10:43, , 21F
菜b8,被打臉這種事天天上演,笑笑就好,我還怕他
03/13 10:43, 21F

03/13 10:43, , 22F
不成
03/13 10:43, 22F

03/13 10:43, , 23F
當時奇蹟賊會放4費親王阿 說唱跟蜘蛛出來前
03/13 10:43, 23F

03/13 10:43, , 24F
硬要說那張卡垃圾真的很膩
03/13 10:43, 24F

03/13 10:44, , 25F
是不是垃圾根本不重要 這遊戲不缺垃圾卡
03/13 10:44, 25F

03/13 10:44, , 26F
反而該去看他的可能性 他能做的什麼
03/13 10:44, 26F

03/13 10:45, , 27F
我褲子很多條,不怕,繼續打零分
03/13 10:45, 27F

03/13 10:45, , 28F
你知我知大家知 可是看到大師打0分就是很好笑
03/13 10:45, 28F

03/13 10:45, , 29F
比起親王賊要捨棄悶棍剔骨 3費術士關鍵牌還真的不多
03/13 10:45, 29F

03/13 10:45, , 30F
剛出來時的確四費親王最強啊,二費親王是小改版後才
03/13 10:45, 30F

03/13 10:45, , 31F
出頭,三費更後面了
03/13 10:45, 31F

03/13 10:46, , 32F
如果沒有法術石 哪輪的到三廢親王出來耍猴戲
03/13 10:46, 32F

03/13 10:46, , 33F
這種以牌組構成為前提的卡 應當評論其可能性
03/13 10:46, 33F

03/13 10:47, , 34F
而非直接斷定其強度 因為其受其他卡影響很大
03/13 10:47, 34F

03/13 10:47, , 35F
當初是評冰封 你把狗頭人加進來一起講 本來就不對
03/13 10:47, 35F
還有 134 則推文
03/13 12:14, , 170F
再噓一次時空旅人
03/13 12:14, 170F

03/13 12:16, , 171F
大家熱烈討論明明是好事,被打臉又不會少塊肉
03/13 12:16, 171F

03/13 12:24, , 172F
分析本來就要照現在環境 誰能預知未來會有什麼新卡
03/13 12:24, 172F

03/13 12:24, , 173F
跨版本的事情,能叫打臉麼?
03/13 12:24, 173F

03/13 12:25, , 174F
廢文王
03/13 12:25, 174F

03/13 12:33, , 175F
明朝劍斬清朝官 張飛打岳飛
03/13 12:33, 175F

03/13 12:35, , 176F
還跑去噓別人你好意思喔,你講的這麼爛,前面沒人噴
03/13 12:35, 176F

03/13 12:35, , 177F
夠給你面子了
03/13 12:35, 177F

03/13 12:35, , 178F
還真以為你講得很好==
03/13 12:35, 178F

03/13 12:42, , 179F
里諾剛出來也被說fun deck 奴隸也是 很常發生的事
03/13 12:42, 179F

03/13 12:42, , 180F
情啦
03/13 12:42, 180F

03/13 12:58, , 181F
你誰
03/13 12:58, 181F

03/13 13:04, , 182F
原po是玩過mtg 的卡牌大前輩== 大家推一下好爆==
03/13 13:04, 182F

03/13 13:06, , 183F
環境會變沒錯 但是以現行環境來討論也沒錯
03/13 13:06, 183F

03/13 13:06, , 184F
畢竟誰會知道以後出什麼卡? 活在當下沒問題的
03/13 13:06, 184F

03/13 13:07, , 185F
至於以後會不會變潛力股 反而很吃運氣 除非你是bb
03/13 13:07, 185F

03/13 13:09, , 186F
親王親王一直叫 最早的親王明明就加里維克斯
03/13 13:09, 186F

03/13 13:24, , 187F
大家可憐你是憤怒雞,不要不知恥。有自覺一點
03/13 13:24, 187F

03/13 13:26, , 188F
你的意思不就是只有時空旅人可以評卡,平凡人乖乖推
03/13 13:26, 188F

03/13 13:26, , 189F
微妙就好
03/13 13:26, 189F

03/13 13:27, , 190F
bz喜歡硬推玩法又不是一兩天的事,因為下次改版起飛
03/13 13:27, 190F

03/13 13:27, , 191F
的卡在當時被評差當然不是問題
03/13 13:27, 191F

03/13 13:28, , 192F
wow 大前輩欸 好厲害
03/13 13:28, 192F

03/13 13:31, , 193F
2親王就砍完一輪才有人用,講的自己多先知一樣
03/13 13:31, 193F

03/13 13:36, , 194F
這樣沒啥好討論了 我出一張一費 效果若一回合內兩張
03/13 13:36, 194F

03/13 13:36, , 195F
威靈民兵進場直接獲勝 那威靈還不飛天 但這沒啥好幻
03/13 13:36, 195F

03/13 13:36, , 196F
想的
03/13 13:36, 196F

03/13 13:51, , 197F
不然你來評,一年後照樣噓歪你
03/13 13:51, 197F

03/13 13:54, , 198F
壓力測試
03/13 13:54, 198F

03/13 14:16, , 199F
好嘴喔
03/13 14:16, 199F

03/13 14:22, , 200F
可撥
03/13 14:22, 200F

03/13 15:16, , 201F
欠噓
03/13 15:16, 201F

03/13 15:16, , 202F
評卡當然評當下 不然等他進開放再評好了
03/13 15:16, 202F

03/13 15:27, , 203F
0分
03/13 15:27, 203F

03/13 15:39, , 204F
112 嘿嘿嘿
03/13 15:39, 204F

03/13 15:44, , 205F
現在不能評因爲以後會打臉,這微妙
03/13 15:44, 205F

03/13 17:41, , 206F
可悲
03/13 17:41, 206F

03/13 17:42, , 207F
新手就閉嘴抄牌,出來秀什麼下限,真丟人
03/13 17:42, 207F

03/14 01:07, , 208F
台灣人又不是第一天反指標 反正之後再裝沒事就好
03/14 01:07, 208F

03/14 20:38, , 209F
以今非古,可笑
03/14 20:38, 209F
文章代碼(AID): #1QfpZYWj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fpZYWj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