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天梯恢復運作(補償獎勵三卡包)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時間8年前 (2018/03/02 20:02), 8年前編輯推噓9(11211)
留言24則, 1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 引述《anjohn (安囧)》之銘言: : ※ 引述《andyxu3 (阿昆)》之銘言: : : 天梯可以打了 : : 標準開放各打一場都OK : : 星星增減也正常運作 : : 不久前突然送的一階(R6→R5)也沒被扣掉 : : 維修前沒有受到bug影響不正常拿星掉星 : : 可能是天梯bug不能爬梯給的補償 : : 朋友有被bug影響多掉星的有多補回來,送不只一階 : : 但因為bug影響多拿星的不知道有沒有被扣回來 : https://us.battle.net/forums/en/hearthstone/topic/20762017246?page=4#post-78 : 官方公告已經 Hotfix 了,各伺服器目前應該都可正常運作 : 另外在修復的過程中,部份帳號可能會收到額外的星星 : 補償:下週送三包狗頭人卡包,會送到禮物欄中需自行領取 我個人對有沒有補償沒啥意見 但我比較想問的是這次天梯整個大亂 有沒有後續補正措施 有人可能會說 早上晚上都會上傳說 (這邊修正)但早上去的優勢在於可以少面對那個區段 第一賽季又是3個月取3(不像後面4取3 可以宣布說這個月天梯不算之類的) 但目前喵了一下 尚未看到暴雪對這個部分做出進一步的說明 當然 對於大部分被暴雪認證的憤怒雞來說好像沒差(大誤) PS:個人私心認為這次天梯最好重來一次 因為整個大亂 但不重來也不外乎是 怕已經上去的人抗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70.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19992123.A.886.html

03/02 20:03, 8年前 , 1F
不覺得他們會這樣做就是 真要這樣就會直接回朔了
03/02 20:03, 1F
其實回朔你還是要維修 因為這次看下來跟他們寫的程式可能有關 純回朔應該沒用

03/02 20:04, 8年前 , 2F
我也認為應該重置到3/1 0:00的階級 這是最公平的狀
03/02 20:04, 2F

03/02 20:04, 8年前 , 3F
好像有四百多人傳說了
03/02 20:04, 3F
然後我快昏倒了 我亞服已經多次上線 他都一直跟我說 我2016憤怒雞 阿幹我那時候就沒打不要一直提醒我拉orz

03/02 20:04, 8年前 , 4F
態 完全不會有被抗議的理由
03/02 20:04, 4F

03/02 20:06, 8年前 , 5F
所以現在就開放就更奇怪了 不修好+回朔後再一起開放
03/02 20:06, 5F

03/02 20:07, 8年前 , 6F
就讓人覺得不想管這回事 憤怒雞你好
03/02 20:07, 6F

03/02 20:07, 8年前 , 7F
系統怕你忘記自己是憤怒雞,所以一直提醒你XD
03/02 20:07, 7F

03/02 20:08, 8年前 , 8F
早上去隱分比較高不適用在這個賽季吧 隱分是跟你打
03/02 20:08, 8F

03/02 20:08, 8年前 , 9F
早上去有隱分嗎?
03/02 20:08, 9F

03/02 20:08, 8年前 , 10F
的場次勝率相關 跟你拿幾顆星星無關
03/02 20:08, 10F

03/02 20:08, 8年前 , 11F
以前早上去的隱分高是因為勝率高吧
03/02 20:08, 11F
隱分的部分我是聽實況主說的拉 不過我自己是認為早上去的優勢還是存在 主要是你少了花那個時間跑那個區段 覺得不妥我可以改掉

03/02 20:15, 8年前 , 12F
隱分沒根據吧...
03/02 20:15, 12F
那我改阿 畢竟不是我的想法 我取別人的想法放進來而已XD

03/02 20:20, 8年前 , 13F
直接說沒影響,天梯主要看最後幾天
03/02 20:20, 13F
我是以起始立足點公平性的角度去看阿 如果用純粹結算角度 因為大家要拚的是最後一天結算的順序 所以你的說法也沒錯

03/02 20:20, 8年前 , 14F
如果靠Bug首次進傳說 卡背會被拔掉?
03/02 20:20, 14F
※ 編輯: Despairile (36.230.70.217), 03/02/2018 20:25:06

03/02 20:24, 8年前 , 15F
這對想拚積分的人太不公平了吧 直接領先20顆星星?
03/02 20:24, 15F

03/02 20:32, 8年前 , 16F
對於要拼積分的人,這20顆星星差別不大啦,早上晚上
03/02 20:32, 16F

03/02 20:32, 8年前 , 17F
傳說而已,真的要拼還是最後幾天,尤其最後一天
03/02 20:32, 17F

03/02 20:37, 8年前 , 18F
說沒差的有拼過積分嗎
03/02 20:37, 18F

03/02 20:37, 8年前 , 19F
沒那必要
03/02 20:37, 19F

03/02 20:38, 8年前 , 20F
差別是不大 但公平性我認為還是得顧
03/02 20:38, 20F

03/02 20:40, 8年前 , 21F
隱分跟勝率有關,小銘之前從R5 21連勝上去 直接#4
03/02 20:40, 21F

03/02 20:43, 8年前 , 22F
我遇到500多的傳說
03/02 20:43, 22F

03/02 20:44, 8年前 , 23F
幹為什麼沒有重置
03/02 20:44, 23F

03/02 20:49, 8年前 , 24F
美服無感
03/02 20:49, 24F
文章代碼(AID): #1QcJqxY6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cJqxY6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