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西瓜術健檢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要宅的這麼神是有難度的)時間8年前 (2018/02/25 01:25), 8年前編輯推噓31(34318)
留言55則, 3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你主要是觀念的問題 你要知道能擺在meta的套牌 有些牌你雖然不懂有什麼用 但那是因為你不明白 所以你應該學習這張牌的用法 思考一下高手為何要擺這張牌 用在哪裡? 學習高手的思維跟套路 而不是覺得改這張比較強就自己改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說 自己組的牌才是自己的 這樣說也沒錯 但你學習的過程就會很長 除非說你牌庫很小塵很缺 實在組不出來meta套牌 才把一些牌用類似的取代掉 但看你擺2傳說塵應該不是大問題 要不然沒有衝傳說的實力 真的不建議自己改牌 要抄就要抄到底 要改也要抄高手改的 如果你目標是要推到R5 https://www.hearthpwn.com/decks/1035199-top-150-legend-muzzys-zoolock 這一套術士ZOO推薦你 實在太便宜了 沒塵的話 那張傳說可以不要合 這樣只要1000多塵 而且每一場戰鬥結束都很快 我一年多沒玩爐石了 昨天回鍋 用這套一天就R25爬到R5了 看你會卡在R1X 表示對遊戲還不熟悉 那最好就不要玩控制系列 玩這種順著水晶出的快攻牌 只要專心玩好自己的按照正確邏輯出牌 甚至連對手會什麼都不用理解太多就能R5了 今天才爬的 剛好熱騰騰心得 以現在季末的區間來說 R10以前應該是一路碾的 我從R25~R10只輸了1場還2場 R8開始 幾乎滿滿的控制術 西瓜術 龍牧師 秘密法 新兵聖 8成以上都是這些敵人 偶而會有王禍賊跟法術獵 戰薩德R10後幾乎沒遇過 事實上完全沒遇到戰薩 碰牧師就記得4費留在場上的怪最好>3HP 術士要記得不要讓場面的怪HP成階梯 比如1 2 3 4 HP剩下1的怪要送掉 以免被褻瀆一鍋端 對到秘密法師也要抓緊HP3這個原則 以免一開始生物交換就一面倒了 新兵聖後攻記得留545 能AE1HP那隻 王禍賊跟法術獵順著出很難打輸就不說了 總之 被什麼打爆 就記起來想一下下次遇到怎麼反制 才繼續開始遊戲 不要無腦一直排 這樣差不多就能R5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43.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19493108.A.546.html ※ 編輯: Ensidia (182.234.43.82), 02/25/2018 01:28:32

02/25 01:28, 8年前 , 1F
我覺得改牌沒問題啊 本來就可以改成自己順手的
02/25 01:28, 1F

02/25 01:28, 8年前 , 2F
但改一改輸了就不要上來問是哪裡有問題了
02/25 01:28, 2F

02/25 01:29, 8年前 , 3F
改人家上傳說的牌卡階 那就一定是自己改不好 還用問
02/25 01:29, 3F

02/25 01:33, 8年前 , 4F
這熟悉度最好昨天回鍋
02/25 01:33, 4F
https://ibb.co/cavCvx 這有什麼好騙的 真的一年沒玩了 連牌都昨天卡包抽一抽 因為也沒啥好組的 就挑一個最便宜的組

02/25 01:40, 8年前 , 5F
昨天回鍋今天R5
02/25 01:40, 5F
季末R5並不是多困難的事情吧 ※ 編輯: Ensidia (182.234.43.82), 02/25/2018 01:45:05

02/25 02:03, 8年前 , 6F
幫補血 這篇新手認真看應該很有幫助
02/25 02:03, 6F

02/25 02:10, 8年前 , 7F
...這有什麼好質疑的 幫推
02/25 02:10, 7F

02/25 02:12, 8年前 , 8F
講的都一些很基本的觀念阿 真的打一整天知道這些不
02/25 02:12, 8F

02/25 02:12, 8年前 , 9F
奇怪啊
02/25 02:12, 9F

02/25 02:12, 8年前 , 10F
重點是回答原Po幫助新手吧 這篇大多新手都能參考
02/25 02:12, 10F

02/25 02:14, 8年前 , 11F
推薦新手想接觸可以看這篇 Zoo是很好的入門牌
02/25 02:14, 11F

02/25 02:20, 8年前 , 12F
新手拜託先去打競技場學優勢交換
02/25 02:20, 12F

02/25 03:08, 8年前 , 13F
爐石最忌的就是什麼都放一張一張 又不是里諾還是卡
02/25 03:08, 13F

02/25 03:08, 8年前 , 14F
扎 放一張一張就是常常拿不到
02/25 03:08, 14F

02/25 03:08, 8年前 , 15F
很多打不上R5的崩潰仔
02/25 03:08, 15F

02/25 03:12, 8年前 , 16F
推這篇給新手 雖然篇幅短但這meta基本重點都有講到
02/25 03:12, 16F

02/25 03:33, 8年前 , 17F
回鍋一天是哪裡得罪你
02/25 03:33, 17F

02/25 04:53, 8年前 , 18F
幫補血
02/25 04:53, 18F

02/25 07:24, 8年前 , 19F
有人無法接受自己一輩子卡r20
02/25 07:24, 19F

02/25 07:25, 8年前 , 20F
回鍋一天上r5讓他們悲憤萬分
02/25 07:25, 20F

02/25 09:23, 8年前 , 21F
低調推 我也是用這套 真的好爬 後來改frozen有無照
02/25 09:23, 21F

02/25 09:23, 8年前 , 22F
藥劑師的上傳說
02/25 09:23, 22F

02/25 09:24, 8年前 , 23F
替噓的人感到悲哀
02/25 09:24, 23F

02/25 09:45, 8年前 , 24F
R5真的沒什麼難的...有觀念 牌沒有問題 季末時耐心
02/25 09:45, 24F

02/25 09:45, 8年前 , 25F
打個一下午都能R5
02/25 09:45, 25F

02/25 09:48, 8年前 , 26F
這遊戲傳說才開始
02/25 09:48, 26F

02/25 09:48, 8年前 , 27F
你這套zoo更便宜 不然我也想推新兵聖 也是很適合爬
02/25 09:48, 27F

02/25 09:48, 8年前 , 28F
梯的牌 比魚人便宜多了
02/25 09:48, 28F

02/25 09:48, 8年前 , 29F
憤怒雞眼紅笑噴
02/25 09:48, 29F

02/25 10:02, 8年前 , 30F
這裡不是沒傳說沒資格說話嗎
02/25 10:02, 30F

02/25 10:04, 8年前 , 31F
人人都傳說前百
02/25 10:04, 31F

02/25 10:21, 8年前 , 32F
原來憤怒雞是紅色的哈哈
02/25 10:21, 32F

02/25 10:58, 8年前 , 33F
改牌沒什麼吧 尤其是控制牌 常常塞一堆反制卡
02/25 10:58, 33F

02/25 10:58, 8年前 , 34F
照抄反而會卡階
02/25 10:58, 34F

02/25 11:05, 8年前 , 35F
一天R5到底有什麼問題???????
02/25 11:05, 35F

02/25 11:20, 8年前 , 36F
推心訣
02/25 11:20, 36F

02/25 11:28, 8年前 , 37F
靠北剛回鍋R5很奇怪嗎==
02/25 11:28, 37F

02/25 11:51, 8年前 , 38F
r5看得懂中文就可以啦,樓上崩潰啥
02/25 11:51, 38F

02/25 12:12, 8年前 , 39F
真心覺得爐石牌就是這樣,有的牌就算第一次打,也是
02/25 12:12, 39F

02/25 12:12, 8年前 , 40F
可以上R5,
02/25 12:12, 40F

02/25 12:18, 8年前 , 41F
r5不難但要有耐心 我遇到防連勝小精靈幾次就懶了
02/25 12:18, 41F

02/25 12:19, 8年前 , 42F
只有運氣好沒遇到防連勝小精靈才會上去 不然作業感
02/25 12:19, 42F

02/25 12:19, 8年前 , 43F
好重
02/25 12:19, 43F

02/25 12:21, 8年前 , 44F
打天梯都是靠耐心為主啊 堆場次還是可以上去
02/25 12:21, 44F

02/25 12:55, 8年前 , 45F
我朋友連嘲諷要先打都常忘記 也是R5
02/25 12:55, 45F

02/25 13:22, 8年前 , 46F
我用幾乎同一副卡r10卡好久
02/25 13:22, 46F

02/25 13:30, 8年前 , 47F
我朋友連聖盾可以擋一下攻擊都會忘記也是上R5 = =
02/25 13:30, 47F

02/25 13:32, 8年前 , 48F
以下開放我朋友連XXX都不知道也可以上R5
02/25 13:32, 48F

02/25 13:32, 8年前 , 49F
我朋友連拉札要黃的才能丟都不知道就表演賽世界冠軍
02/25 13:32, 49F

02/25 13:35, 8年前 , 50F
回鍋1天r5礙到你了ㄇ
02/25 13:35, 50F

02/25 14:01, 8年前 , 51F
但這套r5後真的不好爬
02/25 14:01, 51F

02/25 15:34, 8年前 , 52F
感謝分享,真的好用XD
02/25 15:34, 52F

02/25 15:36, 8年前 , 53F
我上禮拜R1撞到frozen 他也是用這套 直接被碾過去
02/25 15:36, 53F

02/25 15:36, 8年前 , 54F
R5以上也是能用的 這套順起來+打對很猛
02/25 15:36, 54F

02/25 18:28, 8年前 , 55F
為啥一天R5要噓啊
02/25 18:28, 55F
文章代碼(AID): #1QaP_qL6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aP_qL6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