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馬克羊:覆盤小曹vsMuzzy "後手最難在T1"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肥宅零壹柒)時間8年前 (2018/01/27 19:48), 8年前編輯推噓43(44132)
留言77則, 4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針對快攻到底難不難 這個問題太過扁平 因為快攻套牌在每個版本遇到的對手卡組是天差地別的 就算在同一個版本 每一個快攻操作都大不相同 鄙人有幸體驗過T7 奴隸 巨人術三強鼎立的時代 以時代縱向觀察 T7是相對簡易 好操作沒錯 因為當時的快攻卡過於強勢 地精 飛刀 瘋狂科學家搭配鷹角弓秘密的組合 前期的血量壓力不是普通的大 不時還會放個貓頭鷹過牆給你致命一擊 別忘了還有伐木機 五費憎恨者 六費獅子 因為當時的中立卡太強 防快攻卡不多 T7真的是相對自在 但還是要靠一點腦袋才能爬 的上去 快攻真正無腦惡名昭彰的時代是海盜戰的版本 沒有肚肚守護 也還沒有更多aoe更多控場的版本 海盜想幹死誰就幹誰 T6里諾也有可能是多玩幾回合而已 大部分的人都把快攻的怨念集中在這個版本 導致後來的快攻牌的操作性被貶低很多 最後回到這個版本的瘋狗德 老實講根本瘋不起來 上個版本的強度像是過眼雲煙一樣 牧師就是強 什麼都有 術士在地下城版本被暴雪奶了一口 怎麼樣都扛的住 翠玉德散播瘟疫等等抗快牌 前期的tempo 盜賊也不一定搶輸你 只能說跟其他職業比 盜賊算是易吃一點 法師變化多端 控場還是一樣多 做個結論 瘋狗德在這個版本真的很難玩 要考慮的太多 根本不是以前的快攻牌要面對的這麼簡單 難度量化比較的話 由難至易 ————————————- 瘋狗德(地下城版) 變速獵=T7獵 瘋狗德(啟動未改版) 打臉薩=中速薩(新增) 海盜戰 ————————————- 這中間還有太多快攻牌了 歡迎大家一起比較一下 各版本快攻的難易度 雖然我覺得這版本已經慘到不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38.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17053721.A.985.html

01/27 19:50, 8年前 , 1F
01/27 19:50, 1F

01/27 19:51, 8年前 , 2F
打臉薩他媽超無腦
01/27 19:51, 2F
居然忘了排臉薩上去 (ー ー;)

01/27 19:52, 8年前 , 3F
以前海盜戰真的無腦到感覺在強暴對手
01/27 19:52, 3F

01/27 19:52, 8年前 , 4F
海盜戰真的不用腦
01/27 19:52, 4F
※ 編輯: FatZhai017 (114.46.38.27), 01/27/2018 19:54:31

01/27 19:54, 8年前 , 5F
打臉薩無腦??
01/27 19:54, 5F

01/27 19:54, 8年前 , 6F
對吼,你忘記打頭薩了。 末日鎚、石化、轟雷、熔岩
01/27 19:54, 6F

01/27 19:54, 8年前 , 7F
海盜戰那時根本檔不住 只有T6準時里諾
01/27 19:54, 7F

01/27 19:55, 8年前 , 8F
打臉薩真的強 槌子一拔 雙石化16D頭爆開
01/27 19:55, 8F

01/27 19:55, 8年前 , 9F
臉薩很無腦吧 每回選擇又不多 頂多注意超載而已
01/27 19:55, 9F

01/27 19:55, 8年前 , 10F
臉薩就是考慮超載 然後思考進牌 再來就心裡開始默念
01/27 19:55, 10F

01/27 19:56, 8年前 , 11F
6 6 6 6 6 BlessRNG
01/27 19:56, 11F

01/27 19:56, 8年前 , 12F
打頭薩就是稱霸版本 唯一T0牌組 當屆世界賽必ban
01/27 19:56, 12F
※ 編輯: FatZhai017 (114.46.38.27), 01/27/2018 19:57:58

01/27 19:56, 8年前 , 13F
穴居怪 魔像 巨牙
01/27 19:56, 13F

01/27 19:56, 8年前 , 14F
海盜戰因為傷害都是來自衝鋒和武器 所以比較簡單
01/27 19:56, 14F

01/27 19:56, 8年前 , 15F
打臉薩補血跟解廠要同時做 太難了 他一堆法術轟頭
01/27 19:56, 15F

01/27 19:57, 8年前 , 16F
樓上,你那個是中速薩吧?
01/27 19:57, 16F

01/27 19:57, 8年前 , 17F
T0的是中速薩吧
01/27 19:57, 17F

01/27 19:57, 8年前 , 18F
可是他被稱為雷克薩啊 不是打頭嗎
01/27 19:57, 18F

01/27 19:58, 8年前 , 19F
喔對 還有113狗爪
01/27 19:58, 19F

01/27 19:58, 8年前 , 20F
還好 那時候薩滿強到中速打臉看起來差不多
01/27 19:58, 20F

01/27 19:58, 8年前 , 21F
需要鋪場的快攻 就真的要顧慮比較多
01/27 19:58, 21F

01/27 20:03, 8年前 , 22F
你t7獵人放到獅子?
01/27 20:03, 22F
抱歉 那時候記得有變速的 有放獅子

01/27 20:05, 8年前 , 23F
T7獵除了炸雞外的卡都是三費以下,甚至可以不用炸雞
01/27 20:05, 23F

01/27 20:05, 8年前 , 24F
以前巨牙骰出一隻圖騰魔像那場就爆開了,超扯
01/27 20:05, 24F

01/27 20:06, 8年前 , 25F
野獸德算是快攻嗎? 紫羅蘭教師+啟動+野性之力 那種
01/27 20:06, 25F

01/27 20:07, 8年前 , 26F
海盜戰就是無腦爬梯用阿
01/27 20:07, 26F

01/27 20:07, 8年前 , 27F
一場輸贏都很快
01/27 20:07, 27F

01/27 20:09, 8年前 , 28F
巨牙可以骰出圖騰魔像真的是87設計
01/27 20:09, 28F

01/27 20:11, 8年前 , 29F
好像真的有人很懷疑打臉薩無腦這件事 Kappa
01/27 20:11, 29F
※ 編輯: FatZhai017 (110.26.66.167), 01/27/2018 20:12:51

01/27 20:11, 8年前 , 30F
每個薩滿就都在賭噴出圖騰魔像 智障
01/27 20:11, 30F

01/27 20:13, 8年前 , 31F
有憎恨者和獅子的應該是中速獵
01/27 20:13, 31F
我記得那時候T7 變速 中速都很強

01/27 20:13, 8年前 , 32F
T0那套是中速吧 比臉薩難一點
01/27 20:13, 32F

01/27 20:14, 8年前 , 33F
想到那時海盜戰我就反胃= =
01/27 20:14, 33F
※ 編輯: FatZhai017 (110.26.66.167), 01/27/2018 20:14:59

01/27 20:14, 8年前 , 34F
自己覺得中速比t7穩蠻多的XD
01/27 20:14, 34F

01/27 20:15, 8年前 , 35F
變速獵阿 他媽還有人放爆爆 明明已經守住到T7
01/27 20:15, 35F

01/27 20:15, 8年前 , 36F
以為他沒怪了 雙伐木機獅子都有
01/27 20:15, 36F

01/27 20:16, 8年前 , 37F
我那個時候一季用t7一季用中速上傳說
01/27 20:16, 37F

01/27 20:16, 8年前 , 38F
中速薩才是不太需要動腦的那種
01/27 20:16, 38F

01/27 20:16, 8年前 , 39F
前3turn打起來很像但後續中速的怪質量比較穩定
01/27 20:16, 39F

01/27 20:17, 8年前 , 40F
而且中速獵往臉上砸也很痛哈哈
01/27 20:17, 40F

01/27 20:17, 8年前 , 41F
手順的話打起來跟t7獵9成像
01/27 20:17, 41F

01/27 20:21, 8年前 , 42F
無印T7獵221 331 342各種衝鋒臉上幹
01/27 20:21, 42F

01/27 20:21, 8年前 , 43F
應該是擺不到獅子
01/27 20:21, 43F

01/27 20:22, 8年前 , 44F
我怎麼玩起來覺得中速難很多 尤其是內戰
01/27 20:22, 44F

01/27 20:26, 8年前 , 45F
海盜戰無腦到都有腳本啦XD
01/27 20:26, 45F

01/27 20:51, 8年前 , 46F
打臉薩真的無腦到傻眼 跟秘密聖並列無腦牌組
01/27 20:51, 46F
個人認為無腦牌組比較偏中速 就是狂塞優質生物配當版本最OP牌 ※ 編輯: FatZhai017 (114.46.38.27), 01/27/2018 21:18:59 ※ 編輯: FatZhai017 (114.46.38.27), 01/27/2018 21:20:41

01/27 21:24, 8年前 , 47F
中速會無腦是因為最難的是組牌階段
01/27 21:24, 47F

01/27 21:25, 8年前 , 48F
然而大家都用抄的所以才覺得無腦 因為不用自己組耶
01/27 21:25, 48F

01/27 21:30, 8年前 , 49F
有幸玩過薩滿戰記 第一個金頭像XD
01/27 21:30, 49F

01/27 21:38, 8年前 , 50F
薩滿戰劑xddd
01/27 21:38, 50F

01/27 21:38, 8年前 , 51F
中速無腦的原因是打出符合費用的怪通常就是最佳解
01/27 21:38, 51F

01/27 21:40, 8年前 , 52F
薩滿太OP的原因是穴居怪厲害讓超載幾乎變成非負面效
01/27 21:40, 52F

01/27 21:40, 8年前 , 53F
果,還有477這種就算把超載算進去還是賺體質的怪
01/27 21:40, 53F

01/27 21:50, 8年前 , 54F
快薩和海戰原因在打錯還是會贏,傷害太高都是打到
01/27 21:50, 54F

01/27 21:50, 8年前 , 55F
溢出,T7獵強勢時期還是常常差1的狀況,而且是T7了
01/27 21:50, 55F

01/27 22:13, 8年前 , 56F
海盜龍戰也是猛一直往對方的臉招呼就贏了
01/27 22:13, 56F

01/27 22:14, 8年前 , 57F
海盜戰薩誇張到對手t6里諾t8可能還是要投降
01/27 22:14, 57F

01/27 22:47, 8年前 , 58F
海盜戰中速薩真的毒瘤
01/27 22:47, 58F

01/27 23:03, 8年前 , 59F
以前快攻真的太無腦暴力 現在比較剛好 這樣算比較
01/27 23:03, 59F

01/27 23:03, 8年前 , 60F
平衡?
01/27 23:03, 60F

01/27 23:23, 8年前 , 61F
臉薩跟臉戰一樣不用腦吧 打臉就好
01/27 23:23, 61F

01/27 23:25, 8年前 , 62F
記得T7獵最高費卡就3費 祕法魔項還能衝鋒的時候
01/27 23:25, 62F

01/27 23:43, 8年前 , 63F
T7獵最高4費 不過也是唯一一張就是了。(炸雞)
01/27 23:43, 63F

01/27 23:46, 8年前 , 64F
打臉薩我記得最扯的是某個實況主把一個出了2次里諾
01/27 23:46, 64F

01/27 23:47, 8年前 , 65F
的里諾打輕鬆打爆
01/27 23:47, 65F

01/27 23:47, 8年前 , 66F
里諾法
01/27 23:47, 66F

01/27 23:48, 8年前 , 67F
海盜戰版本的時候我海盜戰完全爬不上去.我有什麼障
01/27 23:48, 67F

01/27 23:49, 8年前 , 68F
礙嗎?
01/27 23:49, 68F

01/28 00:32, 8年前 , 69F
t7是下限高上限中等才會被討厭吧,一直打頭也可以打
01/28 00:32, 69F

01/28 00:32, 8年前 , 70F
到一個階段
01/28 00:32, 70F

01/28 01:17, 8年前 , 71F
強度不夠=難,結案
01/28 01:17, 71F

01/28 08:44, 8年前 , 72F
海盜戰真的ex
01/28 08:44, 72F

01/28 08:45, 8年前 , 73F
*z
01/28 08:45, 73F

01/28 12:05, 8年前 , 74F
前幾天看RDU用海盜戰打到#10左右,每一手都會解說
01/28 12:05, 74F

01/28 12:05, 8年前 , 75F
很多想法,但有趣的是很常想老半天最佳解就是走頭
01/28 12:05, 75F

01/28 14:16, 8年前 , 76F
222武器也是猛到不要不要的
01/28 14:16, 76F

01/28 18:13, 8年前 , 77F
這版偏快的牌我覺得最無腦是大龍牧吧
01/28 18:13, 77F
文章代碼(AID): #1QR6SPc5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R6SPc5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