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vS 票選冰封王座卡牌強度排行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時間8年前 (2017/09/07 00:58), 8年前編輯推噓50(50037)
留言87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njohn (安囧)》之銘言: : 評分標準: : 5 - 版本決定卡(卡組中心,各種卡組都能見到) : 4 - 非常好(很強的卡,肯定會在版本中見到) : 3 - 不錯(有在版本中出現的潛力,不錯的卡) : 2 - 弱(只可能在特定卡組出現) : 1 - 糟(不可行,沒有重見光明之日) 由於改卡時間快到了 所以提早寫 只取前10名 01.巫妖王 - 4.5 ===>實戰發現 大大套牌才有用 高估 02.黯刃騎士烏瑟 - 4.4 ===>強卡 但魚人聖不需要你 控制聖慘兮兮 高估 03.褻瀆 - 4.3 ===>評分算正確 術士有了這張確實有提升 04.正義保衛者 - 4.1 ===>評分嚴格說還評的有點低 因為真的不錯 更重要的是 他補足石丘的曲線 有聖盾還可以 被BUFF 05.黑曜石像 - 4.0 ===>大大牧使用為主 卡札經過調整後需求變很低 06.終極瘟疫 - 4.0 ===>嚴重被低估 超強不解釋 07.血刃 - 4.0 ===>補足戰士的曲線 未來小斧頭被削弱後 他的需求會更吃緊 08.無盡奴役 - 3.9 ===>大大牧為主 被小幅高估 09.暗影死神安度因 - 3.9 ===>機關槍 目前本版正在吵牧師是不是強的關鍵卡之一 10.奪屍者 - 3.8 ===>原本一開始測牌後放的人減少 但因為環境(德牧過多) 其戰吼都取得的話 是少數可以早期打出風向的手段 因此放的人提升 亞太區比賽聖放的人變多 個人認為評分算合理(因為相對能用的聖薩為主) 結論:這次觀眾的投票 嚴格來說TOP10 有6張在這次改版後的使用率符合預期 觀眾的評價大體上還可以 下面補上11-15的卡是那些 給大家一點印象 真的要點評再跟我講 11.奪血者古爾丹 - 3.7 12.死亡先知索爾 - 3.7 13.霜巫珍娜 - 3.7 14.卑劣的驚懼領主 - 3.7 15.空無者瓦麗拉 - 3.6 16.疾病蟲王瑪法利恩 - 3.6 腐爛 耶黑 17.暗影之刃 - 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47.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04717090.A.4E9.html

09/07 01:01, , 1F
德DK嚴格說起來真的不怎麼強
09/07 01:01, 1F
沒錯 單卡來看真的還好 但連動起來效益真的蠻驚人的

09/07 01:01, , 2F
耶黑
09/07 01:01, 2F

09/07 01:05, , 3F
是說k神有一個影片中好像有被問到最強dk 他的答案是
09/07 01:05, 3F

09/07 01:05, , 4F
紫色奶頭欸
09/07 01:05, 4F

09/07 01:08, , 5F
德DK真的節奏滿點
09/07 01:08, 5F

09/07 01:09, , 6F
黑要石象沒有必放啦 現在卡札牧很少人放他了
09/07 01:09, 6F

09/07 01:10, , 7F
這陣子都沒遇過有牧師放黑曜石像
09/07 01:10, 7F
那我改一下吧 也不要讓新手看了之後去合 ※ 編輯: Despairile (36.225.147.188), 09/07/2017 01:13:28

09/07 01:13, , 8F
卡札牧當然很少人放阿... 拼爆發的牌組你放個9費的
09/07 01:13, 8F

09/07 01:13, , 9F
牌,卡自己機槍的子彈幹嘛?
09/07 01:13, 9F

09/07 01:15, , 10F
德DK就取代狂野怒氣拉 打快狂野怒氣沒用 打慢DK好多
09/07 01:15, 10F

09/07 01:16, , 11F
古爾丹費用太高了 惡魔又超廢
09/07 01:16, 11F

09/07 01:17, , 12F
主因還是標準惡魔不夠好
09/07 01:17, 12F

09/07 01:19, , 13F
霜巫我看是潛力股啦
09/07 01:19, 13F

09/07 01:19, , 14F
德dk很強 因為他在t7前就用了
09/07 01:19, 14F

09/07 01:20, , 15F
標準惡魔只有三張堪用,開放里諾dk術才噁
09/07 01:20, 15F

09/07 01:20, , 16F
霜巫就沒結束遊戲能力 常常脫到疲勞才贏
09/07 01:20, 16F

09/07 01:20, , 17F
所以被菜德爽%%
09/07 01:20, 17F

09/07 01:21, , 18F
霜巫評價是抗快 下一版快攻 Kappa
09/07 01:21, 18F
霜巫不管是對手或自己都很吃判斷 算需要思考的對戰

09/07 01:22, , 19F
霜巫現在還不行,打牧師很慘。明年四月再觀察
09/07 01:22, 19F

09/07 01:23, , 20F
有646的純控制法打菜德好像還可以,可是牧師...
09/07 01:23, 20F

09/07 01:23, , 21F
霜巫在競技場簡直是惡夢,遇過一次心裡就有陰影了
09/07 01:23, 21F

09/07 01:27, , 22F
除了任務法 其它法師都還是會放霜巫阿
09/07 01:27, 22F

09/07 01:28, , 23F
巫妖王過譽QQ
09/07 01:28, 23F

09/07 01:30, , 24F
沒吧 霜巫不會無腦放阿
09/07 01:30, 24F

09/07 01:30, , 25F
如果要進攻還不如炎爆或麥迪文
09/07 01:30, 25F

09/07 01:30, , 26F
霜巫進攻性太低
09/07 01:30, 26F

09/07 01:31, , 27F
德DK單卡還好但是太MATCH翠玉體系了
09/07 01:31, 27F

09/07 01:31, , 28F
五六七八費都有對應的嘲諷怪 真的不是很容易突破
09/07 01:31, 28F

09/07 01:31, , 29F
冰法也不會放阿
09/07 01:31, 29F
別說拉 這次亞太區比賽 5個冰法放DK 我整個黑人問號 LUL

09/07 01:39, , 30F
幹你冰龍。我還想開發。
09/07 01:39, 30F

09/07 01:41, , 31F
不是啊。安度因能機關槍。霜巫不行。有夠沒邏輯的。
09/07 01:41, 31F

09/07 01:41, , 32F
而且還兩點
09/07 01:41, 32F

09/07 01:42, , 33F
設計師有沒有腦子啊
09/07 01:42, 33F

09/07 01:54, , 34F
小妹覺得牧DK改成每刷新一次費用+1 484平衡一點
09/07 01:54, 34F

09/07 01:56, , 35F
這樣沒拉札的牧師就甲賽了
09/07 01:56, 35F

09/07 02:05, , 36F
最強我認為是術DK 只是現在好用惡魔沒幾個 如果下
09/07 02:05, 36F

09/07 02:05, , 37F
版本給好的惡魔絕對飛天
09/07 02:05, 37F

09/07 02:09, , 38F
這版給的不錯了,別再貪婪了。元素法連挑都沒得挑XD
09/07 02:09, 38F

09/07 02:27, , 39F
爾丹看看下個版本惡魔出的怎樣吧…
09/07 02:27, 39F

09/07 02:28, , 40F
不過沙皇都10-0了 爾丹還是蠻強大的
09/07 02:28, 40F

09/07 02:29, , 41F
有奪屍卻沒戰馬
09/07 02:29, 41F
戰馬在25

09/07 02:31, , 42F
我倒覺得DK法打卡札牧行耶,安度因機關槍會被補血抵
09/07 02:31, 42F
※ 編輯: Despairile (36.225.147.188), 09/07/2017 02:31:32

09/07 02:31, , 43F
消很多
09/07 02:31, 43F

09/07 02:36, , 44F
後期會沒東西點
09/07 02:36, 44F

09/07 02:36, , 45F
後期會沒東西點
09/07 02:36, 45F

09/07 02:36, , 46F
後期會沒東西點
09/07 02:36, 46F

09/07 02:36, , 47F
後期會沒東西點
09/07 02:36, 47F

09/07 02:41, , 48F
牧師機關槍可以OTK你跟我說DK法那個狗屁補的回來?
09/07 02:41, 48F

09/07 02:45, , 49F
OTK是天胡的情況 一般正常情況0費下點個10血差不多
09/07 02:45, 49F

09/07 02:45, , 50F
法師有機會扛住
09/07 02:45, 50F

09/07 02:48, , 51F
控制法對控制真的沒東西贏
09/07 02:48, 51F

09/07 02:49, , 52F
聖騎 DK 最強 我怎麼覺得是平行世界 英雄能力一樣廢
09/07 02:49, 52F

09/07 02:49, , 53F
控制法要贏控制就是想辦法無中生有生出來 不然就是
09/07 02:49, 53F

09/07 02:49, , 54F
下去
09/07 02:49, 54F

09/07 02:50, , 55F
還有就是拼進疲勞後 水元素的回血能力 這個也算是靠
09/07 02:50, 55F

09/07 02:50, , 56F
沒東西贏
09/07 02:50, 56F

09/07 02:51, , 57F
牧師現在斬殺線那麼高
09/07 02:51, 57F

09/07 03:14, , 58F
DK法打DK牧最大問題是 DK牧不會下怪給你點
09/07 03:14, 58F

09/07 03:14, , 59F
就算下怪 他也會自己點掉不給你機會出水元素
09/07 03:14, 59F

09/07 03:15, , 60F
然後你就只能每回合點他一點 被他點死
09/07 03:15, 60F

09/07 05:14, , 61F
魚人聖死去後控聖可能會回來(牧師沒變熱門的話)
09/07 05:14, 61F

09/07 06:05, , 62F
競技場準時霜巫根本沒人打得贏
09/07 06:05, 62F

09/07 06:50, , 63F
霜巫競技場神卡
09/07 06:50, 63F

09/07 07:03, , 64F
你看霜巫還要點死。安賭因直接一個想怎樣就怎樣
09/07 07:03, 64F

09/07 08:18, , 65F
牧師只有DK說真的還好 是配拉札太強
09/07 08:18, 65F

09/07 08:33, , 66F
德DK 我沒放 但內戰反而我贏面大 XD why
09/07 08:33, 66F

09/07 08:52, , 67F
霜巫以後冰箱進名人堂根本必備啦
09/07 08:52, 67F

09/07 09:07, , 68F
覺得巫妖王的卡上下限很大....有幾張沒到很好用
09/07 09:07, 68F

09/07 09:10, , 69F
聖騎DK是天生技太廢...只能把他當成,9費給那把武
09/07 09:10, 69F

09/07 09:10, , 70F
器跟補5血
09/07 09:10, 70F

09/07 09:14, , 71F
聖騎dk太慢吧 比古爾丹還慢
09/07 09:14, 71F

09/07 09:14, , 72F
其實這次每張DK都還能用 沒有一張到廢卡的程度
09/07 09:14, 72F

09/07 09:16, , 73F
其實問題就幾個 1.費用 2.連動性
09/07 09:16, 73F

09/07 09:17, , 74F
連動性好的 就容易配在天梯套排
09/07 09:17, 74F

09/07 09:19, , 75F
還我虛無呼喚者
09/07 09:19, 75F

09/07 10:08, , 76F
霜巫這張卡限制了以後元素新卡的推出
09/07 10:08, 76F

09/07 10:15, , 77F
德dk單卡真的還好 主要強在 他t7 你t3
09/07 10:15, 77F

09/07 10:59, , 78F
德DK怎麼不強 7費廣義算是補15血 再加上天生技2費3
09/07 10:59, 78F

09/07 10:59, , 79F
攻是非常實用的
09/07 10:59, 79F

09/07 10:59, , 80F
別再幻想法師牌進名人堂了 寒冰.火球.冰箱活那麼久
09/07 10:59, 80F

09/07 11:00, , 81F
只丟一張冰矛
09/07 11:00, 81F

09/07 11:08, , 82F
德DK擋快攻好用 打控制不重要
09/07 11:08, 82F

09/07 11:13, , 83F
打控制天生技還不錯
09/07 11:13, 83F

09/07 12:55, , 84F
巫妖王拿到6費5費那兩張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09/07 12:55, 84F

09/07 13:07, , 85F
冰箱明年一定進 改動說明有暗示了
09/07 13:07, 85F

09/07 18:13, , 86F
冰箱現在是名人堂旗子插最多的
09/07 18:13, 86F

09/07 18:13, , 87F
我猜明年的名人堂會進冰箱跟炸雞
09/07 18:13, 87F
文章代碼(AID): #1Pi2aYJf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i2aYJf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