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 [問題] 土豪戰傳說請益

: 這是我目前的排組 下面一張是瓦哥
: 目前有1600魔塵 在考慮合迦頓 炎魔 紅龍 薩拉德
: 補強一下土豪的戰力
: 有的傳說
: 獵 克洛許
: 法 羅甯
: 聖 佛丁
: 牧 沃金 告解者 費倫
: 薩 喚霧者 水領主
: 術 馬爾加尼斯 賈拉克瑟斯
: 戰 乾爹 老爹
: 中立 暗寂 老瞎眼 瓊斯 炸機 審判者 希瓦納斯 寒冽之喉 DR.7 伊瑟拉
: 奧尼克西亞 瑪里苟斯
: NAXX 黑石山全開
: 平時會玩的職業 咆嘯德 香蕉薩 抗癌/龍牧 中速獵 藍龍/巨人/ZOO術
: 奴隸/土豪戰
: 沒有要炫耀的意思OTZ
: 某種程度來說蠻難選擇的
http://imgur.com/p3syzYw

在此分享一下我的牌組,並提出與原PO不同之處的想法讓你參考,不一定對你來講好用
但是我覺得自己用的順手且了解比較重要。
首先針對原PO的心怒、監工的部分比較偏向爆發殺人;復仇、重擊偏向解場,這四張
牌我就不用多說,取捨與否看個人使用手順。
接著苦痛侍僧我只放一張的原因是怕在土豪內戰先進入疲勞。帶凱贊主要是對上獵人
或者法師可能可以偷到還不錯用的秘密(聖騎就免談了),偷的好還蠻不錯用的。鬥毆帶
兩張就不需要解釋了。T5帶憎恨者是可以在很多你可能會被OTK的情形丟出去,或者T5
準時丟去等對方解這張/或者換檯面上的卡,好不好用見仁見智,因為我的打法是偏防
守。至於T5肚肚只放一張,是在對上奴隸戰,有可能丟出去會害了自己(心怒撞肚肚,
撞小軟-->旋風斬~打家都進來吧~)。
哈里遜不帶,理由同苦痛侍僧。這邊比較特別的是我帶托斯利跟大帝而不帶女王。因
為我打蠻多場女王T7後出來沒有"即時性"的效果(不容易T6就出女王,畢竟有女盾侍跟
審判者可以選擇),所以女王會在比較偏向T7後出,但是論T7後跟托斯利去比較即時性,
我會去選擇托斯利,體質也較優可以做比較好的生物交換。大帝則是在場面普普時丟出
去可以立即收益(畢竟自己是土豪,牌都很大,少一費可能就可以多放一次+2 or +4的盾)
,還可以騙騙解牌。迦頓男爵跟炎魔放不放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我這兩張打出來只是要
吃吃解牌招,好保護後面要出場的老爸/綠龍/紅龍。當然這兩張能活下來也是可以給對
面不少壓力(迦頓看到奴隸戰就別丟出來了...捏著就好)。先前我也有放瓦里安,但是用
了幾次....逆風沒啥用,順風也是出來炫耀而已,所以又拿掉了。以上是我的打法,跟
原PO打牌的思考方向是差很多的(我都比較偏向防守),你可以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31.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43707601.A.696.html
→
10/01 22:41, , 1F
10/01 22:41, 1F
→
10/02 01:29, , 2F
10/02 01:29, 2F
→
10/02 01:29, , 3F
10/02 01:29, 3F
→
10/02 01:29, , 4F
10/02 01:29, 4F
推
10/02 13:44, , 5F
10/02 13:44,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