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土豪戰傳說請益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羽)時間10年前 (2015/10/01 21:53),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kaouleah (黑心瓷器)》之銘言: : http://i.imgur.com/Z0ZpLTr.jpg
: 這是我目前的排組 下面一張是瓦哥 : 目前有1600魔塵 在考慮合迦頓 炎魔 紅龍 薩拉德 : 補強一下土豪的戰力 : 有的傳說 : 獵 克洛許 : 法 羅甯 : 聖 佛丁 : 牧 沃金 告解者 費倫 : 薩 喚霧者 水領主 : 術 馬爾加尼斯 賈拉克瑟斯 : 戰 乾爹 老爹 : 中立 暗寂 老瞎眼 瓊斯 炸機 審判者 希瓦納斯 寒冽之喉 DR.7 伊瑟拉 : 奧尼克西亞 瑪里苟斯 : NAXX 黑石山全開 : 平時會玩的職業 咆嘯德 香蕉薩 抗癌/龍牧 中速獵 藍龍/巨人/ZOO術 : 奴隸/土豪戰 : 沒有要炫耀的意思OTZ : 某種程度來說蠻難選擇的 http://imgur.com/p3syzYw
在此分享一下我的牌組,並提出與原PO不同之處的想法讓你參考,不一定對你來講好用 但是我覺得自己用的順手且了解比較重要。 首先針對原PO的心怒、監工的部分比較偏向爆發殺人;復仇、重擊偏向解場,這四張 牌我就不用多說,取捨與否看個人使用手順。 接著苦痛侍僧我只放一張的原因是怕在土豪內戰先進入疲勞。帶凱贊主要是對上獵人 或者法師可能可以偷到還不錯用的秘密(聖騎就免談了),偷的好還蠻不錯用的。鬥毆帶 兩張就不需要解釋了。T5帶憎恨者是可以在很多你可能會被OTK的情形丟出去,或者T5 準時丟去等對方解這張/或者換檯面上的卡,好不好用見仁見智,因為我的打法是偏防 守。至於T5肚肚只放一張,是在對上奴隸戰,有可能丟出去會害了自己(心怒撞肚肚, 撞小軟-->旋風斬~打家都進來吧~)。 哈里遜不帶,理由同苦痛侍僧。這邊比較特別的是我帶托斯利跟大帝而不帶女王。因 為我打蠻多場女王T7後出來沒有"即時性"的效果(不容易T6就出女王,畢竟有女盾侍跟 審判者可以選擇),所以女王會在比較偏向T7後出,但是論T7後跟托斯利去比較即時性, 我會去選擇托斯利,體質也較優可以做比較好的生物交換。大帝則是在場面普普時丟出 去可以立即收益(畢竟自己是土豪,牌都很大,少一費可能就可以多放一次+2 or +4的盾) ,還可以騙騙解牌。迦頓男爵跟炎魔放不放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我這兩張打出來只是要 吃吃解牌招,好保護後面要出場的老爸/綠龍/紅龍。當然這兩張能活下來也是可以給對 面不少壓力(迦頓看到奴隸戰就別丟出來了...捏著就好)。先前我也有放瓦里安,但是用 了幾次....逆風沒啥用,順風也是出來炫耀而已,所以又拿掉了。以上是我的打法,跟 原PO打牌的思考方向是差很多的(我都比較偏向防守),你可以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31.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43707601.A.696.html

10/01 22:41, , 1F
排版有點難閱讀...
10/01 22:41, 1F

10/02 01:29, , 2F
鬥毆在目前環境放滿很合理 巨人,漁人聖,秘密聖,
10/02 01:29, 2F

10/02 01:29, , 3F
奴隸戰
10/02 01:29, 3F

10/02 01:29, , 4F
都是鬥毆的對象
10/02 01:29, 4F

10/02 13:44, , 5F
我的土豪是參考鋼琴殺手的
10/02 13:44, 5F
文章代碼(AID): #1M3JhHQM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M3JhHQM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