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教一下各位大大,關於控制戰(土豪戰)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賭海冥燈)時間11年前 (2015/02/14 23:23), 11年前編輯推噓8(10210)
留言2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恕刪 這季爬梯不想靠固定牌組,想說組個兩三副交替用 牌組強度主要參考我家Amy的文章:http://ppt.cc/N4GG 看推文好像不少人說控制戰現在不好爬 但是內人的文章內似乎把控制戰排滿前面的 前幾天本來都用機械法在爬,今天白天爬到R5就卡住了 怒換一副控制戰(參考內人牌組http://ppt.cc/8mS4 ) 只有把哈里遜換成第二張旋風斬而已 今天從R5爬到R4,個人覺得勝率還不錯 主要是抗快攻性真的不錯,而遇到控制也能夠魯洨 目前遇到最多的三個職業 法師:都機械法,只遇到一次疲勞法 德魯伊:印象中都是成長德 獵人:我遇到中速獵居多,衝臉獵反而較少 在目前仍然快攻氾濫的環境下,要用控制牌組爬梯的話抗快攻能力一定要夠強 所以我前陣子很喜歡用的巨人術這季打起來覺得頗無力,遇到法獵都被打成智障 (真的要用的話可能得考慮組這副http://ppt.cc/88dM ) 另外拿掉哈里遜的原因,常遇到的法德都沒東西可以拆 還是換成其他可以加強對抗快攻的東西比較實際 一時不知道要改放啥就隨便塞了旋風斬(其實我覺得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在考慮學成長德放張TC130,當作抽不到鬥毆時的備案 以上,歡迎戰士愛好者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8.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3927409.A.883.html

02/14 23:51, , 1F
戰士遇到咆嘯德 10場跪9場
02/14 23:51, 1F
現在幾乎都成長德,雖然也可能會放咆嘯combo,但是非傳統的舖場型 對戰士來講好打一點,雖然還是劣勢對抗

02/15 00:12, , 2F
自肥R
02/15 00:12, 2F

02/15 00:27, , 3F
土豪戰遇到薩滿 真的也有點想按投降..
02/15 00:27, 3F
我這兩天遇到的薩滿清一色是機械快攻 跟法師一樣用召喚師煩人等小機械魯洨 再用漩渦打擊裝置末日錘火舌石化武器等爆發打到你生活不能自理 最後轟雷熔岩爆發收頭 前幾天用機械法遇到幾乎都被打爆 剛剛控制戰遇到,T5神鬥毆留他一個治療圖騰 外加T9紅龍自拉血量,T10老爸監工爆發才打贏 ※ 編輯: chovanas (118.232.8.225), 02/15/2015 00:39:40

02/15 00:46, , 4F
你家Amy?
02/15 00:46, 4F

02/15 00:47, , 5F
本來哈里遜我覺得對獵還ok,可是打臉差別不大
02/15 00:47, 5F

02/15 00:49, , 6F
等等補推,控制前期要夠硬,這季不敢用巨人爬
02/15 00:49, 6F

02/15 00:50, , 7F
戰士哪裡強 我用狗牌贏的場 換戰士就輸到脫褲
02/15 00:50, 7F

02/15 00:50, , 8F
我上兩季都是用戰士上傳說的 這季光看機械法就飽了
02/15 00:50, 8F

02/15 00:52, , 9F
我用狗牌R8-R5 中間還9連勝 換回戰士現在R7 = =
02/15 00:52, 9F

02/15 00:58, , 10F
機械法戰士真的難打 我用機械法都會覺得戰士很可憐
02/15 00:58, 10F

02/15 01:06, , 11F
打這版本的賊 算好打 現在只覺得有這優點
02/15 01:06, 11F

02/15 01:13, , 12F
你內人? 我怎麼記得在某人的實況文看過...
02/15 01:13, 12F

02/15 01:15, , 13F
戰士打獵人 旋風斬還有機會解場 打機械只能拼鬥毆
02/15 01:15, 13F

02/15 01:16, , 14F
至於傻滿都機械化了
02/15 01:16, 14F

02/15 01:17, , 15F
上季戰士強是因為獵人多 旋風斬 監工 小斧 護甲可以
02/15 01:17, 15F

02/15 01:17, , 16F
克制
02/15 01:17, 16F

02/15 01:22, , 17F
R4R5上下 戰打賊獵優勢 法德薩劣勢 牧術五五波
02/15 01:22, 17F

02/15 01:23, , 18F
中速聖好打 控制聖劣勢 一點心得分享
02/15 01:23, 18F

02/15 01:23, , 19F
打控制牧應該也劣勢吧
02/15 01:23, 19F

02/15 01:24, , 20F
補推,今天好多實況都玩戰士,可以看看
02/15 01:24, 20F

02/15 01:25, , 21F
控制牧劣勢沒錯...謝更正
02/15 01:25, 21F

02/15 01:39, , 22F
戰士吃塗油賊吃的超開心~~不過賊目前還是少數
02/15 01:39, 22F

, , 23F
a

, , 24F
ad
文章代碼(AID): #1KtsXnY3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tsXnY3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