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教一下各位大大,關於控制戰(土豪戰)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chovanas (賭海冥燈)時間11年前 (2015/02/14 23:23)推噓8(10推 2噓 10→)留言22則, 1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恕刪
這季爬梯不想靠固定牌組,想說組個兩三副交替用
牌組強度主要參考我家Amy的文章:http://ppt.cc/N4GG
看推文好像不少人說控制戰現在不好爬
但是內人的文章內似乎把控制戰排滿前面的
前幾天本來都用機械法在爬,今天白天爬到R5就卡住了
怒換一副控制戰(參考內人牌組http://ppt.cc/8mS4 )
只有把哈里遜換成第二張旋風斬而已
今天從R5爬到R4,個人覺得勝率還不錯
主要是抗快攻性真的不錯,而遇到控制也能夠魯洨
目前遇到最多的三個職業
法師:都機械法,只遇到一次疲勞法
德魯伊:印象中都是成長德
獵人:我遇到中速獵居多,衝臉獵反而較少
在目前仍然快攻氾濫的環境下,要用控制牌組爬梯的話抗快攻能力一定要夠強
所以我前陣子很喜歡用的巨人術這季打起來覺得頗無力,遇到法獵都被打成智障
(真的要用的話可能得考慮組這副http://ppt.cc/88dM )
另外拿掉哈里遜的原因,常遇到的法德都沒東西可以拆
還是換成其他可以加強對抗快攻的東西比較實際
一時不知道要改放啥就隨便塞了旋風斬(其實我覺得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在考慮學成長德放張TC130,當作抽不到鬥毆時的備案
以上,歡迎戰士愛好者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8.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3927409.A.883.html
→
02/14 23:51, , 1F
02/14 23:51, 1F
現在幾乎都成長德,雖然也可能會放咆嘯combo,但是非傳統的舖場型
對戰士來講好打一點,雖然還是劣勢對抗
推
02/15 00:12, , 2F
02/15 00:12, 2F
推
02/15 00:27, , 3F
02/15 00:27, 3F
我這兩天遇到的薩滿清一色是機械快攻
跟法師一樣用召喚師煩人等小機械魯洨
再用漩渦打擊裝置末日錘火舌石化武器等爆發打到你生活不能自理
最後轟雷熔岩爆發收頭
前幾天用機械法遇到幾乎都被打爆
剛剛控制戰遇到,T5神鬥毆留他一個治療圖騰
外加T9紅龍自拉血量,T10老爸監工爆發才打贏
※ 編輯: chovanas (118.232.8.225), 02/15/2015 00:39:40
噓
02/15 00:46, , 4F
02/15 00:46, 4F
→
02/15 00:47, , 5F
02/15 00:47, 5F
→
02/15 00:49, , 6F
02/15 00:49, 6F
噓
02/15 00:50, , 7F
02/15 00:50, 7F
→
02/15 00:50, , 8F
02/15 00:50, 8F
→
02/15 00:52, , 9F
02/15 00:52, 9F
推
02/15 00:58, , 10F
02/15 00:58, 10F
推
02/15 01:06, , 11F
02/15 01:06, 11F
推
02/15 01:13, , 12F
02/15 01:13, 12F
推
02/15 01:15, , 13F
02/15 01:15, 13F
→
02/15 01:16, , 14F
02/15 01:16, 14F
→
02/15 01:17, , 15F
02/15 01:17, 15F
→
02/15 01:17, , 16F
02/15 01:17, 16F
推
02/15 01:22, , 17F
02/15 01:22, 17F
→
02/15 01:23, , 18F
02/15 01:23, 18F
推
02/15 01:23, , 19F
02/15 01:23, 19F
推
02/15 01:24, , 20F
02/15 01:24, 20F
→
02/15 01:25, , 21F
02/15 01:25, 21F
推
02/15 01:39, , 22F
02/15 01:39, 22F
, , 23F
, , 2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5
53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