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教一下各位大大,關於控制戰(土豪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這季爬梯不想靠固定牌組,想說組個兩三副交替用. 牌組強度主要參考我家Amy的文章:http://ppt.cc/N4GG. 看推文好像不少人說控制戰現在不好爬. 但是內人的文章內似乎把控制戰排滿前面的. 前幾天本來都用機械法在爬,今天白天爬到R5就卡住了. 怒換一副控制戰(參考內人牌組ht
(還有589個字)
內容預覽:
是這樣的,. 上次來問各位大大回去組了哈里遜放進聖騎牌組後,. 在天梯上一樣被一群又一群的狗牌跟磨刀賊打到歪Q_Q. 後來..隔天吧?就開到老爸,地獄吼. 然後就組個控制戰在天梯,感覺還不錯,. 不過也產生了個小問題,. 我6費以上放了. 女盾:基本牌. 女王:基本牌. 黑騎士: 因為天梯咆嘯德非常
(還有7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