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今天遇到的bug......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R-Hong)時間11年前 (2015/02/10 10:15), 編輯推噓32(35326)
留言64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elovedream (乳酪-麻將小窩金)》之銘言: : 就在剛剛, : 對上一個機械法, : 殺死一個科學家他瞬間掛上2個秘密..... : 小弟玩爐石一年多第一次遇到這樣(打死的科學家也好幾百隻了吧) : 非新手,也沒看錯 : 然後兩個秘密也確實發動了 鏡像+複製 : 不知道有人遇過這個嗎 因為推文很多,而首噓原PO也是我,所以在這裡回文 其實這和所謂的板風很歪,爐石板沒人情,閒聊而已有那麼嚴重嗎,這些一點關係都沒有 也沒有人那麼無聊噓人先,例如很近的有人問安東尼該不該合,有人靠北他嗎? 就很單純的,我認為問bug什麼的本來就應該附上基本的圖片或影片 就和電腦版我要問電腦問題,我先PO出我的電腦配備是基本吧? 否則難不成是要大家通靈還是問祖先? 說不定圖片貼出來場上的瑞文戴爾在那裡17雖然很沒存在感,但他確實就在場上,但可能 當事人忽略了 而重點也不是這個,而是如果這樣的文章OK沒有問題,大家一起來閒聊 那麼現在出現一堆,我的麥田死掉跑出兩個小麥田,我的珍娜火球打2,我的卡爾洛斯T7 自己脫盔甲了諸如此類這些所謂的"閒聊"文,通通沒有圖片影片 我認為這才是對爐石板的傷害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16.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3534514.A.FE1.html

02/10 10:23, , 1F
我的珍娜t7突然跳脫衣舞
02/10 10:23, 1F

02/10 10:26, , 2F
麥田不能有雙胞胎嗎?t4瑞文戴爾是王道啊!!!!
02/10 10:26, 2F

02/10 10:37, , 3F
卡爾洛斯沒有穿盔甲好嗎
02/10 10:37, 3F

02/10 10:39, , 4F
沒圖沒真相 不然每天洗一堆捏造bug文就好了
02/10 10:39, 4F

02/10 10:40, , 5F
以後打所有遊戲都要隨時錄影 不然連閒聊都會被罵
02/10 10:40, 5F

02/10 10:42, , 6F
抓著閒聊跳針了
02/10 10:42, 6F

02/10 10:42, , 7F
要指責BUG本來就是要認真一些
02/10 10:42, 7F

02/10 10:42, , 8F
截圖可以從左邊判斷 別說來不及
02/10 10:42, 8F

02/10 10:42, , 9F
以後ptt洗文章都來爐石洗 因為隨便捏造隨便po都行
02/10 10:42, 9F

02/10 10:43, , 10F
所以我以後只要打閒聊 內文隨便打都沒差摟?
02/10 10:43, 10F

02/10 10:43, , 11F
閒聊:我剛剛被法師火球點扣10點
02/10 10:43, 11F

02/10 10:43, , 12F
閒聊:法師對我哈摟以後我扣了10血
02/10 10:43, 12F

02/10 10:43, , 13F
既然這麼愛閒聊 這麼不喜歡噓 那怎麼又噓這裡呢
02/10 10:43, 13F

02/10 10:43, , 14F
閒聊:對面韓國人開場10水晶
02/10 10:43, 14F

02/10 10:45, , 15F
反正只是"閒聊" 我沒附圖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02/10 10:45, 15F

02/10 10:45, , 16F
不要說錄影,截個圖很難嗎?版友也很想相信bug啊!
02/10 10:45, 16F

02/10 10:45, , 17F
其他人都不能質疑我的內文 因為我只是閒聊
02/10 10:45, 17F

02/10 10:52, , 18F
我都用閒聊了 不然你要怎麼樣啦 不能被火球打10hp?
02/10 10:52, 18F

02/10 10:57, , 19F
閒聊:我的珍娜開始脫衣服了 不過沒圖喔o_<
02/10 10:57, 19F

02/10 10:58, , 20F
要討論bug還不附圖或影片,被噓剛好,不知道在崩潰
02/10 10:58, 20F

02/10 10:58, , 21F
02/10 10:58, 21F

02/10 11:01, , 22F
珍娜脫衣服還不截圖,被噓剛好
02/10 11:01, 22F

02/10 11:05, , 23F
珍娜脫衣服的時候只有單手 截圖很不方便
02/10 11:05, 23F

02/10 11:05, , 24F
發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
02/10 11:05, 24F

02/10 11:07, , 25F
卡爾洛斯的裸照呢?
02/10 11:07, 25F

02/10 11:07, , 26F
明明瓦麗拉比較漂亮(戰
02/10 11:07, 26F

02/10 11:08, , 27F
草莓逆 這麼容易被傷害
02/10 11:08, 27F

02/10 11:12, , 28F
高清脫衣露點照 有圖為證
02/10 11:12, 28F

02/10 11:14, , 29F
石更了
02/10 11:14, 29F

02/10 11:14, , 30F
還是粉紅的!
02/10 11:14, 30F

02/10 11:19, , 31F
以後打所有遊戲都要隨時錄影 不然連閒聊都會被罵
02/10 11:19, 31F

02/10 11:23, , 32F
那時開放rp功能啊?英霸能爐石卻沒有。
02/10 11:23, 32F

02/10 11:24, , 33F
又有人在跳針了 誰說一定要錄影的? 截個圖很難嗎?
02/10 11:24, 33F

02/10 11:32, , 34F
不是要隨時錄影截圖,而是你閒聊的東西就是需要圖,
02/10 11:32, 34F

02/10 11:32, , 35F
邏輯問題
02/10 11:32, 35F

02/10 11:33, , 36F
未看先猜推文那張是馬芙丸
02/10 11:33, 36F

02/10 11:33, , 37F
猜錯了...
02/10 11:33, 37F

02/10 11:35, , 38F
A_A 我放的保證和爐石有關 絕不毫小人
02/10 11:35, 38F

02/10 11:46, , 39F
到底有多少人不知道爐石左手邊有個時間序列跟你說
02/10 11:46, 39F

02/10 11:47, , 40F
發生什麼事
02/10 11:47, 40F

02/10 11:56, , 41F
支持這篇,bug文不附圖根本欠噓
02/10 11:56, 41F

02/10 12:01, , 42F
人家上過傳說 不是低端 不會犯錯的好嘛
02/10 12:01, 42F

02/10 12:12, , 43F
欸欸我的瓦麗拉2回天生技拿出1/2假屌欸 4爸格嗎0.0
02/10 12:12, 43F

02/10 12:19, , 44F
Thor nudes leaks
02/10 12:19, 44F

02/10 12:22, , 45F
我的薩滿有一次召喚出6/6的嘲諷圖騰,是BUG嗎
02/10 12:22, 45F

02/10 12:24, , 46F
當大家都是陶土議會先知 有天眼通還能幫補血
02/10 12:24, 46F

02/10 13:00, , 47F
爐石截圖很方便了,我覺得這點要求不為過
02/10 13:00, 47F

02/10 13:39, , 48F
看五樓崩潰越看越好笑
02/10 13:39, 48F

02/10 14:13, , 49F
aggro PO露毛圖 這樣沒問題嗎
02/10 14:13, 49F

02/10 15:43, , 50F
所以我才說推的人八成都是一個科學家可以掛二秘密
02/10 15:43, 50F

02/10 15:43, , 51F
的高手
02/10 15:43, 51F

02/10 15:44, , 52F
如果因為根本沒圖被噓就說的很像世界崩壞
02/10 15:44, 52F

02/10 15:44, , 53F
怎麼不建議版主直接把推跟噓拿掉只剩下箭頭呢
02/10 15:44, 53F

02/10 17:09, , 54F
推 不懂為何合理的噓文就要被說兇宅被說沒人情
02/10 17:09, 54F

02/10 18:52, , 55F
推一個,沒圖是要怎麼幫你哦分析,不然大家都用閒
02/10 18:52, 55F

02/10 18:52, , 56F
聊就亂版了
02/10 18:52, 56F

02/10 19:15, , 57F
人家上過傳說 你噓就是兇宅啊
02/10 19:15, 57F

02/10 20:55, , 58F
本來就該附證明阿 不然一堆人在那邊打嘴砲
02/10 20:55, 58F

02/11 04:22, , 59F
反正版風夠歪才能解釋得這麼有調有裡
02/11 04:22, 59F

02/11 11:47, , 60F
QQ都是板風的錯 大環境霸凌
02/11 11:47, 60F

02/11 12:18, , 61F
覺得版風歪就去FB取暖麻 幹嘛一定要來這受氣呢
02/11 12:18, 61F

02/11 19:12, , 62F
左邊stack 把跟你描述的bug有關的動作都截圖上傳 然
02/11 19:12, 62F

02/11 19:12, , 63F
後說一下你是用什麼裝置玩爐石。不過我想通常回去
02/11 19:12, 63F

02/11 19:12, , 64F
看stack 就會發現根本不是bug 然後把截的圖刪掉。
02/11 19:12, 64F

, , 65F
a

, , 66F
ad
文章代碼(AID): #1KsMco_X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KsMco_X (Hearthstone)